靳門抽射
靳門抽射
靳門抽射

反黑路人甲

2020/09/05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05 Sep
          大台正播放《反黑路人甲》,由王浩信做男主角,劇情荒謬又帶點黑色幽默,題材新穎兼鬼馬搞笑,是近期少有受電視迷追捧的劇集,劇情起初講社團話事人被殺,引起幫內各派推舉人選爭做「坐館」,奇就奇在連警隊安插在社團內的卧底高彬(張振朗飾演)都奉命參選,陰差陽錯下一個跟社團毫無關連的舞台劇演員張細倫(王浩信飾演)被誤認為家族繼承人,誤打誤撞被推舉為新一任「坐館」。

          故事由此發展,每集情節出人意表,王浩信卧底的身份每次差點被揭穿,幸好都化險為夷,劇中的他為人重承諾、守信用,又時常不顧自己安危勇救佳人,吸引不少美女圍在他團團轉,曖昧不清的感情關係令多位女角為他爭風呷醋,烏龍事不斷、笑料百出。

          筆者留意王近年不少作品都深受觀眾喜愛,在《踩過界》中飾演眼盲心不盲的大律師,靚仔瀟灑外形討好,演技揮灑自如,他擅演鬼馬角色,好有戲劇節奏感,拿揑角色準成。

          另一位是被視為花瓶的高海寧,劇中飾電影明星莊明麗,造型和髮飾有時代感,擺脫那份「娘味」,演技愈來愈好,眼神有戲,表現出信心,不再是有形無神,相信經過一番努力,改變自己在觀眾心目中的形象,值得支持。

          至於扮演由父親擺佈,為正在坐監兄長出任暫代社團話事人一職的湯怡,架一副黑框眼鏡,樣子清純,傻兮兮得來討人歡喜又惹人憐愛,就連男主角都對她照顧有加,隨時成為新一代女神。

        靳清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