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只顾自己私利!《柳叶刀》批美破坏全球共同抗疫

2020/09/16 22:33:23 網誌分類: 帝國
16 Sep

只顾自己私利!《柳叶刀》批美破坏全球共同抗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4日 10:01

当地时间12日,英国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发表社论,批评美国等一些国家将科学政治化,破坏全球共同抗疫。

请点此安装最新flash

在联合国大会通过新冠肺炎疫情决议的第二天,英国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12日发表社论指出,一些国家民族主义抬头,破坏全球合作,公开敌对多边机构,不能与其他国家在 “共同未来” 的观点上达成一致,他们只顾着自己日益增长的私利,在这样的紧张关系中,人类健康难以保障,由于多方利益冲突,科学已经变得更为政治化。

(编辑 韩咏慧)

http://m.news.cctv.com/2020/09/14/ARTIQaakKkNjWtTrol1ayfFh200914.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