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生活還要繼續

2020/09/17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快要到中秋了,還是不能杜絕確診個案,雖然數字下降,政府限聚令也放寬了一點,可那種擔憂和恐懼依然無法揮去,出完街回家,要從頭到腳,消毒、清洗,生怕帶病毒回家。最近和一個女朋友見面, 短短三十分鐘的談話,她時不時拿出消毒液,一會噴手,一會噴空氣,一會抹盆桌,只是沒有噴在我臉上,我笑着說︰「我要不要也消一下毒」?她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別見怪,習慣了,在家我每隔幾分鐘就噴一下,感覺心裏好像踏實一點……」

          大家盼望疫情早點結束,疫苗快一點問世,儘管全世界的科學家爭分奪秒地努力,可是談何容易?有人說疫情冬天會結束,有人說冬天天氣冷會引發新一輪的疫情, 誰也不知道哪個消息可靠?旅行去不了,派對開不了,口罩除不了,更重要的是學還繼續返,生意要繼續做,生活要繼續,這個非常時期,可以體驗到活在當下,好好把握每一天,沒有人知道明天如何。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