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中國特色共匪餅

2020/09/29 06:31:00 網誌分類: 飲食
29 Sep

之前有香港的電視節目介紹了台南小食:共匪餅。

但當中所用的材料並不符合國情。所以我想依照國情創造出共匪餅的食譜。

 

共匪餅材料有:韮菜、豆腐渣、河蟹和魚肉。

調味有:麵粉作粉飾,再加鹽加酸醋加花椒辛辣和黑椒。

做法:把韮菜切碎、河蟹肉和魚肉打碎加上豆腐渣和調味混在一起做肉餅。

肉餅做好後便可以用油炸共匪餅。炸好後便可以上碟上汁。

汁料用紅色的茄汁覆蓋。在左上方加上五滴黄色的芥辣,左上方一滴大四滴小。這様便成為血染爆漿國旗共匪餅。China Flag | Canepa & Campi

如果能在紅汁上用黄色芥辣做出共產黨徽的圖案效果更好,更有針對性。

中國共產黨黨徽: 中國共產黨黨徽為鐮刀和錘頭組成的金黃色圖案。 -華人百科

吃共匪餅,不會被共匪所吃;這是誰吃誰,誰炸誰,誰切誰,誰打誰。這是吸引力法則,也是厭勝之術,是意念創造實相。

中共對人民也用了厭勝之術。自己的黨徽就用了鎌刀和斧頭這些武器,人民的國旗就流血爆漿暗無天日。星是只有暗夜才能看見的。

還有兩天就是中秋節。古時有中秋節食月餅驅逐元朝蒙古人。今有中秋節食共匪餅驅逐共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