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A仔吸力

2020/10/23 04:14:21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尖沙咀K11 MUSEA的六樓空中藝術展覽場開幕了,在商場開闢大型藝術展廊,前所未見,還有讓本地年輕廚師大展身手的美食舞台。

          COBO HOUSE原址在西環石塘咀,遷往K11 MUSEA六樓之後,以全新藝術面貌示人。前往餐廳的通道,率先觀賞到草間彌生的紅色八爪魚觸鬚擺設、Damien Hirst的千隻彩蝶標本畫等大型作品,注滿了藝術氛圍。

          COBO HOUSE 誠邀本地年輕廚師登台,以味之藝術,觸動食客的味蕾。現在由Ray Choi及Devon Hou坐鎮,主理神秘菜單—餐刀與湯匙系列,我試了兩人四手聯乘的四道菜午餐,玩神秘是享用樂趣的一部份,但恕我在此「劇透」,因為實在美味又精采。

          德國結麵包,外層口感酥脆,內裏柔軟,Devon自製陶瓷刀抹上黑蒜牛油,滋味與別不同。牛仔肉他他以煙熏蛋黃、辣根酸奶油和墨西哥胡椒調味,非常和味。鮑魚慢煮十小時配意式燴飯,暗藏大豆醃製的鴨蛋王在中央。主食是本地牛脊肉,肉脂紋理如雲石,煎得外皮香脆但內裏柔軟,細膩軟滑,賣相誘人又牛味足。歎完甜品走過對面展館看藝術品,是一趟精采的LoCation。這個場前衛又好玩,難怪潮人近日興起講「A仔吸力」,A仔就是K11 創辦人Adrian Cheng。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