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維修行業標準

2020/11/16 16:38:4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持續高溫天氣使空調成為高頻電器之一,空調維修的售後需求也相應新增。然而,維修過程中的問題使廣大消費者無法預防。無病假維修、小病檢修、高價維修等各種行業亂象頻發。

蘇寧電器近日提出了一套空調行業維修標準,根據空調機組數量、櫃體掛掛、不同級別的維修。對於各類家用空調,保養費40元,檢測費30元,簡單維修費50元;最高1.5便士的戶型掛斷,小修價格60-80元,中修150元,新製冷劑200元,大修240元。這套維修標準已得到中國家電維修協會、家電行業協會的認可。有了行業標準指導價,消費者就不再害怕被困。

此外,蘇寧通過全過程控制,形成了一套完整透明、合理的維修價格規範。價格標準明確張貼在官方網站和微信官方帳戶上,讓消費者可以核實收費。如果對服務不滿意,還將向消費者提供多管道的評估投訴,確保當天接受,並由專人跟進。

江蘇省家電協會常務副會長卞滄恒表示,蘇寧為家電行業做出了積極的榜樣和貢獻,希望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更好地保護自己的權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