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

2020/11/17 00:04:2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Nov

  她這人有時候真情緒化,昨天下午她拿了幾件舊首飾跑到尖沙嘴去翻修,辦完之後就喜孜孜的跑到旺角找我去配電話套,然後去吃羊雜粉。

  「你一聽我說要翻修舊首飾,會不會罵我在這個時候又亂花錢嗎?」吃羊雜粉的時候她問我。

  「妳喜歡就去做嘛,我又怎麼會罵妳呢?」我微笑的說:「說一說,要花多少錢?」

  「我只下了一千元訂,要拿回首飾的時候才知道需要多少錢,估計在七、八千元左右吧。」她怯怯的說,其實她是知道的,以我的個性,我這樣問她已經心中有數,泰半會資助她的,只是我不知道最後實際上需要多少錢,所以也沒有馬上承諾會給她資助,等她拿回首飾的時候再說。

  看見我對她花錢翻修首飾沒有什麼異議,她興致勃勃的吃起羊雜粉來,還一口氣點了十份五元一串的小食。

  「做生意有時候真要出噱頭,這家店把小食訂在五元一串,妳覺得便宜,所以一口氣就點了十份,要是每份訂為二十元,妳就不會這樣子一點就是十份了。」聽了我這麼說她哈哈的笑。

  「今天拿了舊首飾去翻修,我的心情特別好,吃起東西來也特別開心,我自己生日也沒有買什麼東西獎勵自己,就花點錢把那些舊首飾翻修,當成獎勵自己吧。」她一面吃,一面說:「這羊雜粉的味道我很喜歡,以後我們要偶爾到這裡來吃。」

  「妳呀!真難得看見妳如此開心,難道要我看著妳愁眉苦臉的樣子嗎?」我說她。

  她這人有時候真有股傻勁,回到公司她吃了阿雲買的雞覺得好吃,問阿雲在哪裡買阿雲不肯說,只說是在深水埗買的,她居然要我陪她到深水埗找。

  「傻瓜,深水埗那麼多燒臘店,怎麼找呢?」我笑她。

  「我不管,到處看看,我會看得出來的。」她居然說可以看雞的樣子就能看出來。

  「傻瓜,看看哪一家店用那種沒有店名及地址,只有那種圖案的膠袋不就行了嗎?」我說。

  「還是你聰明!」她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