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傻嗎?

2020/11/20 14:19:5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Nov

  十一月十一日她生日,我剛與她及她兒子吃過飯,想不到她突然間心血來潮,前天又約了兒子出來與我一起去吃自助火鍋。

  「妳不是說想減肥嗎?怎麼突然又想吃自助火鍋啦?」大前天我奇怪的問。

  「他經常宅在家裡不肯出來,我想讓他出來走動走動。」她說:「就當成是我們提早慶賀二十三號吧。」

  她還記住二十三號是我們第一次喝茶的日子哩!

  我與她兒子已經是第三次見面了,大家還算是有點話題,前天吃飽之後她兒子提早走了。

  「妳兒子真聰明,妳知道他為什麼提早走嗎?」後來我問她。

  「他不耐煩嘛!」她說。

  「妳真傻,他是不想當『電燈泡』才走的,妳當他是三歲小孩,看不出我對妳好嗎?」我說。

  也不知道她是真傻還是假傻。

  「坦白說,如果我真的要追妳的話,日後可是要過他那關的;同樣道理,日後妳找到了能夠照顧妳的人的話,妳也要過他那一關的,妳明白嗎?」隨後我擬好了這條訊息,準備發給她,也不知道她看過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1/21 00:36:52 回覆
@淺雪...

那可不行,總得想辦法問一問的。

淺雪
淺雪 2020/11/20 14:26:04 回覆

哈哈...問題這麼多..唯有裝傻扮啞..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