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追女仔有如賣廣告

2020/11/24 04:13:5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Nov
         先前我在這裏提到,生活上看到廣告真的很麻煩,因為廣告做得好,尚可以吸引觀眾多看兩眼,但若廣告做得不好,不管它花了多少心思、製作成本有多大,別人都只會覺得它矯揉造作,這種令人煩厭的感覺,應該大家都會明白。不過,由此我衍生出一種對愛情的看法,就是賣廣告的方式有如追女仔的招數。

          每個人其實都有如一件商品,每件商品都有自己的內涵、品質及厲害之處,所謂有麝自然香,只要你有足夠的內涵,外在自會不斷散發,喜歡你的人自然就會喜歡你。相反,追女仔是你自認為有內涵,偏偏別人不知道,於是你要不斷將自己的好處展現於心儀對象面前,這些舉動就等如賣廣告,故若對方對你毫無興趣,而你追求的招數又不夠好,不難明白那是多麼煩擾的事。

          可見追女仔可分成兩個部份,第一是追女仔的方法,即是廣告的拍攝技巧和能力。優點你是有的,但你表達的方式是否不矯揉、不低俗?第二是你的產品本身是否真有能耐。事實上,有很多廣告銷售語句都是空洞無力,其中一個原因是該產品確實沒有任何特色。

          所以追女仔要在這兩方面都下工夫,要像成功的廣告一樣,目的是為取悅對方、吸引對方眼球,盡量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達出來,讓對方留下好印象。還有最重要一點,就是追女仔不是每次見面都要出攻勢,應該用最舒服、最自然的方式出招,讓她看了你的廣告都不自知,那才是最成功!若你的廣告能不知不覺地進到她腦裏,在潛意識裏攻陷她,到她要找愛人時,自然就會想起你。

        本欄長刊於《星島日報》專欄版

        森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