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防偽印刷科技

2020/11/25 00:50:34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在包裝印刷過程中,防偽印刷科技是指通過印刷將防偽措施轉移到印刷品上,使印刷品得以識別,包括防偽印刷設計和防偽印刷科技。如電腦輔助設備、電子雕刻製版、背靠背印刷、彩虹印刷、隱形印刷、縮微膠捲印刷、浮水印印刷、凹版印刷圖案對接、線裝印刷、多色套印等防偽印刷科技。今天,中國紙業網編輯帶您詳細瞭解相關內容。

紙張防偽技術

特種紙是在製作過程中加入特殊纖維資料或採用特殊工藝製作而成,從而形成防偽功能。主要有以下幾種:浮水印紙、帶防偽挿件的防偽紙、超薄低强度防偽紙、揭開易碎防偽紙。證券和證書的擔保檔案。防偽紋理紙等。

油墨防偽技術

這種防偽技術是在普通油墨連接資料中加入特殊資料,經過特殊工藝加工而成的一種特種油墨科技。現時主要的防偽油墨主要有紫外激發螢光防偽油墨、磁性防偽油墨、熱敏變色防偽油墨、陽光誘導變色防偽油墨、光學可變防偽油墨、壓敏防偽油墨等,防偽油墨、防偽油墨等。

光學防偽技術

該科技是利用光與物質相互作用產生的散射、反射、透射、吸收、繞射等基本規律,獲得特殊的透視效果,從而形成一定的防偽技術和防偽產品。如鐳射全息防偽技術和防偽全息膜、防偽全息紙、防偽全息箔、全息防偽標識;光學薄膜防偽標識、莫爾條紋雙卡防偽標識,偏振光學雙防偽標識、一體化照片防偽標識、圖形輸出雷射防偽標識等。

磁程式碼防偽技術

用特殊弱磁性油墨和高科技印刷科技將磁性碼印刷成條碼(類似於普通商品條碼),並將磁性碼製成磁碼防偽標識,或直接將磁性碼印在商標包裝上,磁性程式碼部分塗有非磁性墨水。由於其編碼過程的隨機性和隨機性,以及編碼過程的複雜性和複雜性,使得其難以進行編碼。為了鑒別商品的真偽,我們只需要使用一個特殊的磁碼鑒別器來檢測商品上隱藏的磁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