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攝宣傳片時應該掌握怎樣的思維?

2021/01/10 02:06:2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an

西安公司宣傳片拍攝的好壞與公司宣傳片的拍攝理念有很大關係。什麼樣的公司的宣傳片拍攝思路是正確的?跟著西安宣傳片製作公司瞭解一下吧!


一是要把握好總工期。

正規公司宣傳片的時間分為5秒、10秒、15秒、30秒等。囙此,應該根據公司宣傳片的內容、廣告想要達到的效果以及目標受眾的具體情況進行分析。否則,很容易造成公司宣傳片信息量過大、時間不够,導致廣告資訊表達複雜,或者信息量太少、時間過長,造成廣告資源的浪費。

二是上下鏡頭效果好。

上下鏡頭是指相機上下移動,在多個點進行拍攝。這種拍攝公司宣傳片的方法,旨在通過改變地面一成不變的拍攝管道,給觀眾更豐富的立體觀影享受。舉重鏡頭包括垂直舉重、斜舉重和不規則舉重三種,三種氛圍和主體的主觀感受也各不相同,結合其他拍攝技巧,形成多種拍攝效果。

00:15

三是選擇不同的氣候

很多人認為公司的宣傳片應該在晴天拍攝,這樣拍攝效果更好。這個主意不錯。公司宣傳片拍攝過程中的天氣條件是不能被人們的主觀情緒所改變的。各種天氣都可以應付,不同的天氣有一定的技巧可能會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霧天,降低景物的能見度和對比度,縮小光圈,可以新增層次感;雨天,减少陽光直射,光線柔和。如果有必要,也可以為你的攝影增添朦朧之美;在下雪的日子裏,美麗的雪景足以讓人陶醉。如果想拍一張清晰的照片,不妨欣賞一下雪景,等著初露的陽光,把天地間的塵埃雜質都清理乾淨,清晰透明的照片不一定總是能拍到的!

四是拋鏡頭科技要求高。

拒拍是指在拍攝完公司宣傳片的一個鏡頭後,相機會擺動進入下一個鏡頭,而不是停下來再次拍攝。這一時期產生的模糊感與人們的日常感受非常相似。另一種是拍攝一個運動影像,朝著所需的方向拍攝,然後將其夾在前後鏡頭之間。當然,這種公司宣傳片的拍攝管道對攝影師有更高的要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