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起碼還要停半年

2021/01/15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facebook提醒我,說四年前這一天我上載了《李純恩世界奇影》的宣傳片。不知不覺四年過去,現在重看,感覺比當年還要好。

          那一套旅行攝影的片集前後拍了好幾年,走了六個國家和南極,花了不少心血。其中有些國家去過好幾次,都十分好玩。但即使如此,當時在電視台播出的時候,看了也只是當個美好回憶,不像現在這麼,看得心馳神往。

          這自然是這些地方在當年來說,只要買好飛機票就可以去了,不像今天,想多少辦法都去不了。愈是去不了便愈是想去,愈是神往,也是人之常情。所以重看節目預告片,都覺得非常精采。也因此,近來常看世界各地的旅遊節目,從最熱的地方看到最冷的地方,有些地方去過的,有些地方沒去過,看哪裏都漂亮,望梅止渴,愈望愈渴。前兩天還在跟朋友說,如果疫情好轉,遠的地方也作奢想,可以去日本各地走走,就已經很滿足了。這話才說出口,就看到日本確診數字上升,有些城市打算封城。現在連去杭州都要「14+7+7」,也就是連隔離加監察二十八天,看來二○二一年的上半年,只有老老實實待在香港「內循環」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