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語不好怎麼辦?劍客告訴你答案!

2021/03/08 22:55:4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媽媽,我英語期末考得了100分!他還被老師評為班上進步之星,我一下班回家,就聽到女兒激動的聲音,把這次考試的英語試卷拿給我看。

100分!我女兒的英語成績能有這麼大的進步,這是我以前不敢想的!因為半年前,我女兒連簡單的單詞都不會拼!

小學英語不好怎麼辦?這個問題曾經讓我輾轉反側,晚上睡不著覺!


其實,我身邊的家長基本上都很重視孩子的英語學習。

當我女兒四五歲的時候,他們開始問我是否想讓我女兒上英語課。那時候,我覺得孩子太小了,會等到長大。另外,我和老公一直堅持快樂教育的理念,不想給孩子太大的學習壓力。

幸運的是,我女兒的腦瓜還是很聰明的,每次考試她都能在班上名列前茅。這讓我覺得我和丈夫做出了正確的决定!

然而,直到我女兒上三年級,正式接觸英語課程,我才真正意識到孩子們之間的差距。

就在幾次考試剛開始的時候,我女兒的成績就降到了班上的20多分,光是英語就得了幾十分。我女兒不止一次哭著說她討厭英語!

不行,我只能打電話給我女兒的英語老師詢問情况。

老師說:“孩子出現偏學現象,家長一定要做好課後輔導。如果我們現在不注意,在高年級學好它會更困難!”

聽到這些,我開始懷疑我以前的决定是否有問題。


直到那次聚會,我才意識到我原來的决定是錯誤的!

我帶女兒去參加朋友的聚會。孩子們一見面,就準備玩了。上菜時,女兒指著菜裏的蕃茄說了一句“temart”,朋友們嘲笑了一會兒。發音應該是“temart”。女兒不服氣,兩人開始爭吵。一個孩子說:“我每次英語考試都得90分以上!你考試不及格!我讀得很清楚,聽到這個,她的女兒臉紅了,低著頭。

我老母親的心真的痛得像針一樣。

我真的不想第二次看到女兒臉上因英語成績而委屈、自卑、不願意的表情!


聚會結束後,我去請教我的朋友。如果我的小學英語不好該怎麼辦?為什麼她的孩子英語學得這麼好?你有什麼秘密可以告訴我嗎。

朋友說:“這個秘密我說不上來,但是有一套指導書,對孩子的英語學習很有幫助。它叫鋒利的劍客。你也可以給你的孩子買。”

那天晚上,我跑進城裏最大的書店,找到了傳說中的“劍客”!我以為這只是一本書,我想它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原來有一系列的書:詞彙、語法、英語口語、同步練習本!

據書店老闆介紹,這套書的銷量非常好!特別是夏劍道的《小生初英語詞匯學霸瘋狂背》,其中的單詞都是按場景排序的,可以讓孩子得到更好的記憶效果;而夏劍道的《名校學霸劍道卷》,則是現在最流行的小學同步試卷!

我一句話也沒說,就為孩子搬了一整套回家。

回家後,我仔細閱讀了尖刀劍客的《名校學霸尖刀劍客卷》,發現裡面有一本小書,卻有很多宇宙!本學年所有知識點都有總結,重點知識也是人性化的。不僅如此,後面的問題與前面的知識點相對應,而且都是名校的真題。最重要的是!解釋得真是太詳細了!當我英語不好的時候,我還在想如何幫助我的孩子學英語。這本書立刻解决了我的煩惱。

就這樣,《武俠》帶著我和女兒踏上了英語學習的征程。

從背單詞、背語法、說話到練習,循序漸進,腳踏實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