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新聞圖片展覽

2021/04/04 19:07:41 網誌分類: 攝影
04 Apr

「一圖勝千言萬語」(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一張新聞圖片可以訴說發人深思的故事,著名的新聞圖片就有北京市民單挑坦克、越南雛女逃避美軍、太平洋戰爭美軍插旗、世界大戰結束紐約市廣場男女擁吻等等。
藉此文章,向各位讀者介紹一個現正舉行的新聞相片展覽,地點是金鐘統一中心五字樓。這是一個私人展覽,但不用付費,只是由於需要保持社交距離,每個時段的參觀人數有上限,故此,必需網上預約。展覽日期去到四月十日,大家要把握機會!
筆者第一時間去參觀。展覽展出了過百張新聞圖片,攝影師來自世界各地,相片的內容多元化,包括多個題目,例如時事、環境、體育、人物。透過相片和圖片介紹(只有英語),觀眾體驗世界不同地區發生的故事。
展出作品中,有數張新聞照片講述了香港的反修例運動。可能由於過去在不同媒體已經看過反修例運動的大量報導、圖片、錄像,筆者對有關展品沒有太大感覺,只是覺得某家本地大學拒絕讓這個展覽在其校園展覽,實在是枉作小人!
假如你還未有登記參觀有關展覽,請立即登入以下網址:
新聞自由萬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