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見動容

2021/04/23 23:19:5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Apr

  「妳知道嗎?今天恆指一開市升了三百多點,要是昨天我0.023元買的二十萬股指數牛持過夜的話,現在升到0.051元,可以大賺五千六百元呢!現在惟有掉頭買指數熊了,只是我很緊張、又害怕,所以只敢以0.048元買十萬股而已,結果只賺了六百元,於0.054元賣掉啦。」早上,我給她發訊息。

  「你都幹了這行那麼多年了,還會緊張、害怕嗎?」她笑我。

  「這才證明我很認真,沒有亂來嘛。剛才我眼見恆指升了兩百多點的時候港交所只升了1元而已,於是出手買其牛證,可惜我沒有果斷的以0.029元追二十萬股,差一格買不到,不然現在0.035元賣掉已經可賺一千二百元了。今天聽說美國的女股神增持美團,美團居然曾經大漲17元,我在準備買其熊證呢!」我告訴她。

  中午我陪她去吃午飯的時候,我對她說:「要是我在家裡的話,等到現在看見恆指跌不下去,我會以0.043元買指數牛。」然後我把報價的畫面給她看:「瞧!早上我本來於0.03元掛著買十萬股美團熊,眼見其升勢兇猛而改為0.026元買,結果差兩格買不到,如果不改的話已經買到了,那麼現在是0.037元,又可賺七百元了,真可惜!」

  結果那隻我沒有下手買的指數牛尾市升至0.05元,若是我真的下手買了二十萬股的話又可以賺一千四百元了。

  「要是今天我全部順利的完成所有交易的話,應該有約三千九百元的進賬,現在因為要陪妳吃午飯及拿驗身報告而上了街,沒時間看市,只賺了六百元而已,可是,妳也看見啦!要在股市賺錢的話,肯下功夫是不太難的,雖然這三天下來在我的賬上只賺了兩千七百多元,可這是一個好開始呀!再試驗多一、兩個星期,才有多一點的數據參考。如果我真的能把這三天的炒作模式恆常化而天天有錢賺,那我就不再擔心日後失業了,我希望能夠做到『日薪千元』。」這三天,我的確做出了一點點成績,在戶口裡反映出來給她看,才能開始遊說她:「所以呀!妳別再把精神花在看推特,多花點精神跟我學習炒作吧!妳想想,學會之後,妳每天只需辛苦幾小時,每周只工作五天,而且沒有年齡限制,可以做到老,賺了錢又不用報稅,多好呀!這個世界是沒有免費的午餐的,妳為了賺取那四千多元的培訓資助,尚且要斷斷續續的出來上三個月的課;妳在歌廊,有時候為了賺二十元的小費還要『扭盡六壬』,又要捱夜,多辛苦?學會炒股什麼都操縱在自己手裡,不用看別人的臉色做人。再說,妳的導師教妳們嘗試拿三十萬元的資金去模擬開店,三十萬元又可以開什麼店呢?依我的計劃,妳看我每次出手動用的資金都在一萬元以內,所以只需兩、三萬元的資金作為儲備金已經綽綽有餘了。」

  聽了我的解說及分析,她開始有些動容了,說:「好吧!我努力的嘗試一下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