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人間福田 02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2021/05/06 13:53:02 網誌分類: 宗教
06 May

一、成立時間:2012.01.30

二、機關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1號

三、聯絡方式:

電話:07-3222552、傳真:07-3130372

義工手機:0939721857 (代收物資,無法接受救援報案)

網址:http://www.kcsaa.org.tw/index.jsp

電子信箱:1.捐款通知:caredog51@yahoo.com.tw

 2.認養/救援:kcsaa3222552@gmail.com

 3.義工/物資/二手義賣:kcsaav@gmail.com

 4.認養後續生活照:kcsaapic@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csaa?sk=wall

四、機關性質:民間慈善

五、捐助方式:

(一)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二)網路ATM轉帳

  ◎台灣銀行代號: 004 帳號:056001122594

  ◎郵局ATM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三)其他:詳見「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網頁

六、經費運用:

關懷、救援街頭流浪動物(毛孩子),並協助大眾認養流浪動物

七、補充說明:

(一)立案字號:高市社字第89074號

(二)成立宗旨:以關心街頭流浪動物生命權益為宗旨。幫助那些因人們惡意棄養,導致流浪街頭處處受虐及隨時會遭被捕殺命運的可憐生命,爭取生存的權益及受到保護,協助政府落實動物保護法。

(三)每週認養活動:愛河文化走廊。每週六晚上七點到十一點。

(四)每週一次公告捐助資訊在網頁,捐款後三週內寄發收據。

 

 

    有一些人,養狗為的是一時興起或者追求流行,等到興致沒了,潮流退了,捧在手心的「愛犬」一夕成為浪跡四方的「流浪犬」! 他們只曉得小狗是主人的生活小片段;卻從不知道主人是小狗的全部生命。

 

    不管暴雨烈日,天寒地凍,所有的「主人們」安安穩穩地窩在溫暖的家,而那些瑟縮街角猶仍搖尾巴望主人回頭的狗兒可是步步驚心:飢餓、疾病隨時環繞,人類的攻擊和同類的競爭更讓牠們命懸一線。

 

    很多人都害怕流浪狗,甚至把牠們看作髒汙、凶暴的代名詞。可是,有沒有人想過是誰讓牠們失去溫暖?是誰讓牠們流落街頭?

 

    其實,流浪狗並不可怕、也不可惡,只要我們願意發出善心,以正確的方式幫助這群「毛孩子」找回生命的尊嚴與幸福。您會發現:這街頭再無可憐失援的狗狗,也不會再發生被逼到絕境的狗狗發怒攻擊。「愛動物,護人類」這便是真正的圓滿。

 

    請支持「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愛生、救生、護生,讓這世界的愛生生不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