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左走,往右走

2021/05/15 11:55:3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往左走,往右走」是台灣著名作家「幾米」的一個漫畫故事,男女主角,曾經相遇,交換聯繫方法,但不幸遺失了。雖然兩個人住處相距不遠,只是,出門上班,一個往左走,一個往右走,沒法再見。直到某一天......

筆者和好朋友也有類似情況,早前,我們都是往同一個方向上班,故此可以遇上,點頭問好。所謂「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好景不常,五月初開始,好朋友和筆者的辦公室都搬遷。自此,一個往左走,一個往右走。

甚麼時候可以再在路上遇到?不知道。

能說的是,感謝有機會和好朋友在同一條路上遇到過。

人生如浮萍,珍惜身邊對你重要的人、事、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