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時暑熱

2021/05/23 21:42:2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現在還是五月份,天文台在今天下午錄得最高溫度是36.1 度!難以想像,踏入七八月,香港的氣溫可以去到多高?加上濕度高,讓人渾身不舒服。

天時暑熱,不要以為到郊外行山才有機會遇上中暑,就算在辦公室工作也有可能發生。筆者的一位同事告知,某個早上,她開了一個數小時的會議,忙碌之餘,沒有喝水,之後中午時間便立刻到外面買外賣回辦公室時食用。

到了稍後時間,她便感到有點不舒服。下班即時去看醫生,醫生吿訴她應該是輕微中暑。

故事教訓,大家無論怎樣忙碌,都要喝水,以筆者所知,每天要飲1至1.5 公升水。謹祝大家身體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