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對真相

2021/06/05 11:14:22 網誌分類: 時事
05 Jun



最近,有以下新聞:-

1、 法國總統演說請求非洲盧旺達人民原諒法國政府在1994年盧旺達發生的大屠殺事件上處理不到位。

2、 德國政府承認二十世紀初殖民統治現時非洲納米比亞土地期間,製造了一場種族屠殺。

3、 加拿大一家寄宿學校遺址發現挖掘出超過兩百具兒童遺骸,相信是19世紀至20世紀期間,加國政府針對原住民的政策引起的惡果。加拿大政府曾於2008年為有關政策道歉。政府總理則謂今次發現是加國黑暗歷史的再一次提醒。

4、 美國總統前去TULSA紀念1921年在那裡發生的針對黑人的大屠殺。演說中,拜登總統呼籲美國人勇敢面對自己黑暗的歷史。

一個國家、政府、人民勇敢面對事實,面對黑暗的歷史,是民主、自由、進步的象徵。否則,無論那個國家是如何富裕、如何擁有軍事實力,它都不會獲得世人的讚頌!

希望俄國、白俄羅斯、土耳其、日本、北韓、以色列以至中國等國家都可以審視過去,帶領世界向前邁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