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求神問卜?

2021/07/23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近期經常在媒體看到「印度神童」的預言新聞,最近他更預測未來幾個月全球會迎來「第三波疫情」,明年四月有機會出現「大崩潰」。在變種病毒困擾下,全球大印銀紙,世界遲早出大事已無可避免。世界愈不明朗,「預言家」愈有市場;但是只有真正認識上帝的人,才能幫助大家渡過難關。

          「印度神童」預測過很多事情,當中最誇張和失準的是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在去年發生。迷信和缺乏理性的人只會選擇自己想相信的事,渴望和害怕「世界大重置」的人,自然對這些預言特別敏感。

          世上可能有「神人」存在,他們擁有特異功能可以接觸到「多重宇宙」和上帝的訊息。研究玄學的人希望通過星象和占卜參透宇宙的法則,從而幫人催吉避凶。當然,最多人傾向以科學和理性分析去處理事情,一刀切將這些不能用科學解釋的資訊為「垃圾」訊息。

          很多人高估了人類的智慧,認為自己能夠脫穎而出或避開災禍,都因為本身的實力,卻不知道冥冥中其實早有安排。今天最貧窮的一群香港人,也幸福過一些住在極權又落後地區的人民,這就是「命運」。「學習」能讓人減少不可知的領域,「努力」可讓人提升把握機會的能力,擴大「幸運」的機率。盡了人事最後能否修成正果,也得依靠上帝的保佑。

        張慧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