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會選舉

2021/08/19 10:46:48 網誌分類: 時事
19 Aug



和一些律師朋友閒談,他們對於外界為甚麼那麼關注香港律師會今年即將進行的執委會部份成員改選感到奇怪!對中共官方媒體和特首把律師會「擺上檯」,口裡聲稱叫人不要「政治化」,事實上是他們把一般行為「政治化」!

在他們心目中,可能認為律師會負責人沒有高舉「愛國愛黨」旗幟就是「政治化」!

律師朋友說,特首根本沒有拿出甚麼具體例子說明香港律師會做了她眼中認為的「非專業活動」,又或甚麼「支持黑暴」、「支持港獨」的行為。

作為一個國際金融中心的行政長官,處理事情是不是應該根據事實,理性溝通?

這些能力,筆者希望尊敬的國家領導人會將它們列為揀選下一任特首的條件。

幸甚!幸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