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振耀
楊振耀
楊振耀

認識香港認識太古

2021/08/27 04:13:4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去參觀「信望香港 信望未來」預展,展覽原為慶祝去年太古集團在華營商逾個半世紀,因疫情關係延到今年。

          眾所周知,太古與香港的發展密不可分。展覽透過集團發展,反映香港變化。展館分六個主題,分別為「創業早期」、「從煉糖到汽水」、「航運演化」、「營造社區」、「建立航空樞紐」及「發揮潛能」。自一八七○年太古在港開設首個辦事處,與香港成長和發展息息相關。時至今日,我們認識的太古是發展商兼業主、航空公司等。曾幾何時亦是製造商、零售商;製糖、航運、飲料、修船等。每一段娓娓道來的片段,像翻開一頁又一頁的香港史,讓不同時期的香港活現目前。

          展覽中有具歷史價值的展品和圖片外,因應年輕一代的需要,設置互動體驗區,讓他們穿梭時空,了解香港如何一步一步走過來。展覽在中環碼頭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展期至十月十二日。

        楊振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