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通渠

2021/08/29 17:58:5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ug



專業就是專業!

上週日,早上起床,如常去洗手間小解,發現雖然按下了水制,馬桶中的廁紙居然沒有被沖走。

以前在舊辦公室看過工人如何把阻塞的馬桶清通。心想,家裡也有類似的手泵,估計清通喉管應該不會太難吧!而且,星期日,通渠的人員放假。於是,和家人商量後,鑒於這一天也沒有甚麼約會,決定嘗試一起使用家裡既有的手泵去通渠。

泵呀泵,泵呀泵,很累。感覺上班也沒有那麼累。

如果有成績,累也值得的。只是,事與願違!馬桶去水的情況沒有改善!而且,不知是否由於把大量食水一下子投倒入馬桶,廁所週邊的牆壁出現滲水!我的天啊!

最後放棄!到了星期一早上,唯有去到附近商場去解決生理需要。

下午,家人通知,廁所問題已獲解決。家人找來的師傅,只用了十分鐘左右,渠就通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