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業主菩薩的提醒

2021/09/05 09:40:41 網誌分類: 宗教
05 Sep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係最積極的,且具預防性。在討報機制啟動前,提早發現、提早預防、提早處理,趕緊誦經銷業障,方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以前常看到精舍部落格分享的感應文章,內容提到「業力干擾有多麼嚴重,甚至會影響日常生活」……等等,心裡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直到自己遇上後,才明白因果真實不虛,業障討報、干擾的確真有其事。

 

這二個月家中跳蚤軍團大舉進攻,嚴重影響我的睡眠。為了能夠睡個安穩覺,我什麼方法都試過了,例如用溫和不殺生的方式驅趕跳蚤、徹底大掃除、到跳蚤不曾出現過的頂樓睡帳篷、到客廳睡躺椅、窩到書房睡按摩床……等等,但效果就是不顯著,我逃到哪裡,跳蚤軍團就跟到哪裡。每天十點多就寢,卻要被叮到凌晨二、三點才肯放過我,嚴重時還能叮咬整個晚上,只好在天一亮時,拿著躺椅到車棚下補補眠,長期下來,黑眼圈越來越嚴重,肝臟部位也有腫脹感,看來肝快承受不住了,那一陣子我甚至產生焦慮以及睡眠恐懼症。

 

更奇怪的是,在跳蚤軍團攻擊我的同時,家中也接連發生各種電器故障情形。先是家中的電話系統故障,花了一個下午重新裝總機及配線;再來是電視壽終正寢,只好跑到大賣場添購;接著是電腦硬碟掛掉,雖然平時有備份的習慣,但還是有一些重要的資料遺失,花了一整天搶救,才保住一些重要的文件;電腦主機板接線也突然出現大火花,但還好沒有壞掉,還可以用。

 

由於接二連三地出現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意外,搞得一團亂,為了早日恢復平靜的生活,我請示佛菩薩是何原因造成的?佛菩薩慈悲開示是我的業障干擾所導致,並開示出一條新業力。這時我才明白,為何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父親從來沒有被叮咬過,同睡一張床的妻子才被輕咬了二、三下,而我已經被叮咬到快崩潰了,原來真的是衝著我來的!

 

為了早日改善被跳蚤叮咬的狀況,回到無蟲干擾的正常生活,我加緊努力誦經並搭配布施善款來迴向,但因累世業力深重,再加上紀元轉換時期因果大清算,累劫累世的業力會排山倒海而來,連續三週我被開示出八條業力,這讓我頓時豁然開朗,難怪家中跳蚤軍團越戰越勇,電器產品也頻頻出現故障,原來有這麼多位業主菩薩在提醒我祂們來討報了!

 

過去世因為無明傷害了業主菩薩們,這輩子就要乖乖地受報,努力誦經、布施行善,累積足夠的功德早日迴向。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彌補往昔所造諸惡業,是最圓滿的方便法。除了誦經之外,我每日都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誠心誠意地向業主菩薩們懺悔,希望能夠早日解冤釋結。

 

這二個月來被干擾到心神不佳、脾氣也相當不穩定,忍不住發怒了好多次,瀕臨崩潰邊緣,還好同修一直在旁鼓勵、安慰,才讓我慢慢穩定下來。佛菩薩開示出業力之後,在積極努力誦經、行善和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之後,跳蚤叮咬的狀況有漸漸趨緩,雖然還沒達到原本無蟲干擾的狀態,但比起兩個月前的情況,真的已經好太多了。

 

「自性自度,自業自銷」,能開示出業力,代表業主菩薩願意給我們解冤釋結的機會,要好好把握、珍惜,堅持不輟地懺悔、誦經,不能輕易退轉、逃避。常看精舍部落格的文章提到:「人活著,連呼吸都需要福報」,這我非常感同身受,福報不足、業力深重則諸事不順,連想睡個安穩覺都求之不得,只能徒喚奈何。好在,本世能遇到牟尼精舍,能用「因果債,功德還」來消除累世業力,與業主菩薩們和解,這是最有智慧、最溫和、最有效且「冥陽兩利」的方便法,感恩佛菩薩,感恩阿伯,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現在是因果大清算的時期,在因果大清算時,累劫累世的業力會排山倒海而來。所以,大家要把握可以消業障、外道願和提升心性的時間,多消業障可以避開災難,平安就是福,因為再大的金山銀山,也換不來平安的人生。」

 

 

 

《地藏經》云:「南閻浮提眾生,舉止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眾生因無明習氣深重,貪嗔癡慢疑熾盛,在起心動念之間很容易造作無邊無際的罪業。佛家語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各人造業各人擔」,在機緣成熟時,就要為往昔的罪業付出相對應的代價,遭受業力討報,在輪迴道上糾纏不休,直到債清緣盡為止。

 

如果業力的討報是一報還一報,例如殺人償命,若過去世因位高權重而殘害甚至殺害許多百姓,而人一輩子只能償還一條命,且不是每一輩子都能投身為人,還可能因作惡多端淪落畜生道,如此,您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將累世的業力還清?

而眾生若無修行,便會繼續作惡造業,舊業未消,又造新殃,再墮輪迴,這也就是為什麼眾生總是在輪迴道上來來去去,難以解脫出離。

 

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鼓勵眾生藉由請示佛菩薩,了解人生困境背後的因果業由,透過誦經累積功德、專案迴向來了結因果債,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誦經除了能償還因果債、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之外,還能幫助眾生提升心性、啟發智慧,真的是最有效且「冥陽兩利」的方便法,還請您親自來試試看,給自己一個改變命運、扭轉人生的機會。

 

業主菩薩如何示現、提醒世人祂們的存在?上述有緣人分享,被蚊蟲、跳蚤大軍攻擊,全家這麼多人只咬他一個;家裡的電器也陸續地故障、出問題,讓他生起警覺心──也許有新業力現前。在請示佛菩薩後,了解其中的因果業由,透過誦經、行善布施累積功德專案迴向,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也漸漸地為自己兩個月來與蟲共舞的生活解套。

 

除了上述有緣人的分享,業主菩薩還會如何示現呢?綜觀精舍部落格的分享文中,業主菩薩示現的方式有很多種,例如有人走路常跌倒、莫名地被割傷、撞到、出意外、家裡東西常掉落、有怪聲、眼皮跳不停、破財、夢境、生活上諸事不順……等等,都可能是業主菩薩來提醒我們,祂們來討報了!但,無論是哪種方式,我們都要誠心誠意地發露懺悔心,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地誦經還債,彌補往昔所造的諸惡業,早日將因果債還清,從此債清緣盡,來世莫再糾纏!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唸經可將舊業消除,並提升智慧,遇到業障就是要積極面對,不論經文多寡,拿出誠意,燃燒生命地去努力將經文完成,不要一直罣礙生死,要萬緣放下。」

 

「要請業主菩薩不要干擾,就要努力唸經,自己要規劃好一天唸誦的經文數。干擾是業主菩薩的權利,唸經還債是你的義務,佛菩薩僅能道德勸說,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將欠業主菩薩的功德迴向圓滿。」

 

「這輩子被欺負,下輩子欺負人,再下下輩子又惡性循環,就無法跳脫;這輩子若打破這個循環,好好誦經還債,還完之後就能超脫這樣的束縛,避免惡緣累世糾纏不清。」

 

「若曾經犯錯,不大可能只有一筆業障,同一世的心性若沒有修行則改變不大,同性質的業障可能會有很多筆,尤其是在動盪不安的朝代。如是因,如是果,只要看今世的身體、運途、工作、家庭,可得知過去世一二。」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人的所做所為都有因果,尤其過去世的業障會造成本世的莫名痛苦。心性要提升,方能避免再造因果;心性提升不是靠財施,而是靠自己的修行。《六祖壇經》有云『迷人修福不修道,只言修福便是道,布施供養福無邊,心中三惡元來造。擬將修福欲滅罪,後世得福罪還在』,就是這個道理。」

 

紀元轉換,因果大清算,眾生的業力排山倒海而來。若是累世業力深重導致本世諸事不順,還請您不要灰心喪志,「有佛法就有辦法」,只要您願意誦經,就能償還因果債,如此,就有機會扭轉既定的命運,改寫悲慘痛苦的際遇,迎向光明清淨的人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201 (38).jpg

20210201 (1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