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網頁設計參攷標準

2021/09/25 00:31:1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Sep

UI設計規範對於新手來說可能是一個大難題。本文從新來者的角度出發,總結了設計規範中的一些要點,可以看作是一種回顧與總結的分享。

我自己也是一名UI設計師,所以我要告訴你我從設計師的角度學到了什麼。不同的公司可能有不同的設計習慣,但它們畢竟可以提供幫助。這裡寫的只是我個人的使用習慣和工作方法。在具體工作中要靈活運用。此外,科技的更新非常快。我寫的一些東西可能與您的工程師合作夥伴使用的方法不同,囙此我們應該靈活地使用它們。

首先,讓我們引導您瞭解本文大致分為哪些模塊:網頁設計尺寸、常用字體、字體間距舒適度範圍、字體顏色設計技巧以及其他注意事項。

1、網頁設計尺寸

製作網頁時,我們選擇72點數/英寸的分辯率和1920px*1080px的畫布大小。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可以在整個畫布上畫畫。

網頁有兩種主要佈局:左右佈局和中間佈局。不一致的佈局使可設計空間不同。

左右結構類型

1左右佈局,靈活性强,介面限制小;

2左側的常規欄是巡覽列。寬度無具體限制時,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三。右側是內容部分的範圍,這是網站內容顯示區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