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辦公室

2021/10/17 19:19:51 網誌分類: 職場
17 Oct



很久沒有在星期六返回辦公室工作了。

現代科技發達,可以使用WEBMAIL收發公司郵件,又或使用家中電腦,利用VPN連接辦公室的電腦或SHARED DRIVE。 不過,不知道甚麼原因,筆者利用VPN連到辦公室檯頭電腦,速度挺慢,工作起來不太方面。

估計有些朋友也許會使用V PN,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嗎?

然而,有些工作還是要在辦公室處理。最近,筆者要預備某些檔案文件給老闆,由於風球和重陽節關係,導致延誤,結果,星期六也要回辦公室趕工,以便星期一「交功課」。辦公室非常寧靜,更慶幸星期六天氣比較涼快,室內溫度不算太高。

我們這班小職員,為「五斗米而折腰」。微小的願望便是可以有瓦遮頭,無用「牛衣對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