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賺了禮券

2021/11/16 17:28:2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Nov

  「哈!今天我又賺了一張百佳的電子禮券,目前手上已經有四張了,同時又賺了五十元現金呢!」早上我告訴她。

  「嘩!你真厲害!」她回覆說。

  「唉!賺了的禮券還不是都給妳花掉了?」我說。

  聽我這麼說她只是報以「嘻嘻!開心!」而已。

  那些問卷調查幾乎天天都有,有時候我一天可以收到三、四份問卷,其中有一份叫「點眾」的,近期這一份我很快就可以賺到五十元換取百佳的電子禮券,而且是即換即收,非常方便。

  另一份叫「Toluna」的也很快就可以賺到五十元換禮券,只是他們的禮券是以郵寄送出來的,我嫌要慢慢等,所以寧願換取現金,直接轉賬到我的PayPal戶口,非常方便。奇怪的是我在這家問卷公司收過不少獎金,他們卻仍然被人在網上投訴說他們在騙人呢!真是難以明白!

  最搞笑的莫如一份叫「YouGov」的問卷調查了,十份問卷中至少有七、八份都是關於品牌的調查,同樣的問卷一再問相同的問題,什麼「最近有沒有看見或聽見品牌的廣告及正/負面信息」、什麼「哪個品牌質素高/低」、什麼「會不會介紹朋友到哪個品牌工作/避開哪個品牌」之類無聊的問題,我經常不作答,一律按、按、按的跳過去,偏偏是這份問卷的獎金最多,每次累積到五千分就有一百五十元,所以我總有在「騙取」他們獎金的感覺,然而,我一再的給他們反映意見,他們仍然是依然故我,問卷照發過來,我也無奈,只能問題繼續「按」,獎金繼續收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