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公關策略

2022/01/14 04:13:5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an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事件突然上演「第二季」,劇情峰迴路轉。近期見不少「水軍」在各大社交平台向她「發炮」,便知事件不會簡單落幕。其實去到這地步,最有效的危機公關是讓事件自然丟淡,然後盡力滿足李靚蕾的需要,令公眾覺得王力宏也是一位負責任的男人。

網上紛紛出現「厭倦」王李離婚事件的留言,原來想為事情降溫。但現實是所有不齒「賤男」行為的網民,都想知道他有沒有被冤枉。如有,那麼大眾對世上還有「完美好男人」仍存有希望;如證據確鑿,則期待有人受到懲罰,大快人心;有弱勢女性心底裏想學習李靚蕾的自保策略,當婚姻無法挽救時,也能為子女和自己找到保障。所以正常人會可憐一位帶着三名幼子的母親,而不是名成利就的帥哥;即使她有精神病,很大機會是因為缺乏伴侶的關愛或受到不人道對待所致。明眼人從整件事的發展來看,會發現李靚蕾缺乏班底向王力宏挑戰。相反圍繞着他的利益集團龐大,主流媒體的報道已不可信,「弱女」運用「公器」去「申冤」亦屬正常。

如果王力宏有情有義,應該趁沒有工開的日子,回到前妻家做回正常的爸爸;不「刺激」他們家人口中有「精神病」的李靚蕾,然後積極尋找專家協助處理關係,這樣王力宏才有機會重新來過。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公關策略
 慧眼看世界|公關策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