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0年4月18日《祭司和法師VS撒旦和女巫 烏克蘭戰爭轉向神秘主義》

2022/04/22 00:50:31 網誌分類: 政治
22 Apr
俄烏戰爭出現了高深莫測的變化,雙方都在用大規模的咒語和神秘精神力量來大鬥法。一名俄聯安局消息人形容說:「來自全球各地所有邪惡力量都聚集在烏克蘭,進行最後的抵抗。」同時,可薩暴徒的女巫、撒旦教徒和新納粹份子聲稱,他們已為此準備了40天;「一個治療普丁和俄羅斯的咒語。」
女巫說:「我們已準備妥當。儀式從第一天起就由嚴肅的從業者團隊開發,突破敵人的防線,精心策劃和選擇儀式。」

女巫陣將舉行由三部份組成的儀式來推翻普丁(indiatimes.com)
https://www.indiatimes.com/trending/wtf/ukrainian-witches-to-perform-ritual-to-topple-vladimir-putin-565565.html
俄聯安局說,作為回應,召集北方所有的法師,讓自然之神保護。」以下視頻可以看到法師在作法。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4/shamans.mp4?_=1
俄東正教會公開表示烏政府利用「女巫和撒旦儀式」對付。東正教牧師安德烈·特卡喬夫(Andriy Tkachov)說,「除了向惡魔求助外,已別無他法。」
發出很多證據,證明他們真的在與撒旦崇拜者作戰
https://news84media.com/russia-ukraine/roc-says-ukrainian-authorities-use-witches-and-satanic-rites-in-war-with-russia-video/
東正教稱烏當局在與俄的戰爭中使用「巫師和撒旦儀式」~視頻《News84Media.com》
https://news84media.com/russia-ukraine/roc-says-ukrainian-authorities-use-witches-and-satanic-rites-in-war-with-russia-video/
例如,在他們摧毀了「前方觀察組」的一個哨所後,這是一支據稱由目前在烏的前軍事和特種作戰美僱傭兵,俄提供了他們「在最真實意義上崇拜魔鬼」的證據。
從俄的導彈襲擊中找到的撒旦雕像--俄聲稱作戰的美僱傭軍「崇拜魔鬼」~《DailyVeracity》
https://www.dailyveracity.com/2022/03/31/satanic-statues-recovered-from-russian-missile-strike-in-ukraine-russia-claims-u-s-mercenaries-fighting-in-ukraine-worship-the-devil/
美特種部隊司令部一度由自稱是撒旦教徒米高·阿基諾將軍(General Michael Aquino)領導,是事實。

根據正義聯盟的消息,阿基諾後來被送到下面去見他的主子,現在看來他的一些弟子也步其後塵。

因此,讓我們再看看現在管理西方世界的金融系統和巨型機構的可薩幫。他們明確地一再表示,「為了拯救環境」,要殺死全球90%的「無用食客」。在聯盟告訴他們;如果真的希望殺死90%人口;可以通過同意成為第一批死亡者來證明這一點之後,可薩暴徒改口。現在他們說,他們將把90%的人放在「基本收入」上,並讓他們在吸毒時玩電子遊戲
世界經濟論壇負責人施瓦布的大師尤瓦爾·哈拉里(Yuval Harari)說了這樣的話:「人類現在是可被黑入的動物自由意志已經結束...這個耶穌從死裏復活的故事,是假新聞...新冠是監控開始進入皮膚下的時刻...,未來數十年最大的問題將是如何處理這些無用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GGqJgQOoo
不過這些人真正做的是承認他們的無能,說他們不知道如何讓這些人「有用」。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這些人邀請我加入他們時,他們說「沒有神,我們就是神」。也許沒有,但我們並沒有創造自己,是別的力量創造了我們,所以,有創造者。該聯盟提議讓所有人類成為「有用吃貨」,要求他們種植花園,愛護小動物,並以其他方式為造物做貢獻。我們可能不是神,但我們都是當地創造物的管理者,我們都可以通過增加當地的植物、動物甚至矽等生命體的數量來努力改善它。

雖然這些人絕對不是神,但他們仍強大而危險可薩政治局是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湖周圍的八角集團。他們控制西方領導人,如英國的約翰遜、法國的馬克龍、加拿大的特魯多,當然還有拜登假政權
他們還通過羅馬教皇的私人保安;瑞士衛隊來控制教皇。在真教皇叛變後,他們取代了他,先是用全息圖,然後是個戴着橡膠面具的冒牌貨。
看看這張照片,當「教皇」在梵蒂岡主持復活節週日彌撒時,他的帽子被封吹飛。

可以看到,這不是方濟各。
如果一張圖片無法說服你,那就聽聽他的話。他談到了「『戀童癖』或從糞便中獲得性興奮和快感,公開支持同性戀(並不是指對同性戀的評論,但顯然不是原來弗朗西斯的立場),並推崇危險的疫苗。」
關於復活節,他更進一步說:「我們很難相信耶穌真的複活了,他真的戰勝了死亡。這可能是幻覺嗎?是我們想像的結果嗎?」
https://leozagami.com/2022/04/17/catholic-world-in-shock-as-pope-francis-questions-the-resurrection-of-christ-on-easter-day/
https://leozagami.com/2022/04/15/shocking-gay-icon-to-sing-in-st-peters-square-for-easter-monday/
這些白痴沒有意識到的是,復活是對春天的隱喻,是生命的更新。
無論如何,與這些怪物作戰對正義聯盟來說都非常順利。經過幾週的無線電靜默,我們終於聯繫到亞洲秘密會社的成員。他們說不能在公開線路上發言,出於行動安全考慮故保持沉默。然而,他們說已贏得一些反陰謀集團的重要勝利,而且更多的勝利即將到來
當然,俄在烏的勝利正變得越來越明顯。我們不會重複其他地方已報導過的內容,而是堅持我們認為尚未廣泛傳播的信息。
首先,俄聯安局馬里烏波爾已解放。他們表示,他們攻擊馬里烏波爾而不是基輔,因為那裏是撒旦新納粹份子的總部所在地納粹殘黨公開說,他們想殺死所有俄人
據法國記者蒂埃里·梅桑(Thierry Meyssan)報導,納粹統治下,人在過去30年裏被教導說,的獨立要歸功於納粹人與人沒有遺傳關係,人是劣等種族
https://www.voltairenet.org/article216405.html
俄外交部長謝爾蓋說:「烏被積極拉入北約,以各種方式鼓勵禁止俄語、俄教育、俄媒體,逮捕人民,迫害甚至謀殺獨立記者,並灌輸致命武器。」
https://tass.com/politics/1437567
無論如何,戰爭結束的一個明顯跡象是,來自歐盟的人正返回烏。
https://en.interfax.com.ua/news/general/824860.html
俄也為我們提供了能被解釋為一種勝利宣言的東西:
我們現在活在一個神奇的時代,在舊世界的消亡和新世界的誕生之間有個非常狹窄的窗口。讓我們別光坐着等待有人宣佈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加入我們的行列,塑造新的規則和我們的未來。
「財富在敢於冒險的人一邊。」
~維吉爾(Virgil)
相比之下,在加拿大,這個曾經自由和民主的燈塔,安大略省政府通過一項法律,將賦予政府永久的權力,只要有人抗議,就可以扣押對方的財產,包括汽車和房子
https://rumble.com/v1071hg-canada-no-longer-a-democracy-as-they-pass-that-allows-government-to-sieze-p.html
當然,加拿大人是不會容忍的,他們很快就會推翻特魯多手下非法奪取政權的可薩傀儡。例如,在溫哥華的抗議活動中,可看到溫哥華警察局的新兵在自由愛好者提高嗓門時臉上的恐怖。
我們還知道,加軍方與北美美軍協調,正準備對可薩暴徒進行大反攻
推翻拜登的假政權在進行中,只能說是故意讓他所謂的總統職位成為一場明顯的鬧劇。因此,他憑空握手,重複明顯的謊言,如他是各大學的正式教授等。另外,他宣稱俄在烏實施「種族滅絕」,促使他自己政府的高級官員告訴主媒,「關於烏的情報目前不支持將其列為種族滅絕。」
https://www.nbcnews.com/politics/national-security/genocide-accusation-russia-biden-willing-get-ahead-government-rcna24601
美太空司令部還分享了以下信息:「美國總統特朗普很安全,目前在科羅拉多斯普林斯附近的夏延山空軍基地。在過去兩週,有3起針對他生命的企圖。」消息人還說,「可薩暴徒知道他出現在集會上的替身」以及「特朗普與普丁有密切聯繫。」
歐洲也在果斷地與可薩決裂。在法國,總統候選人瑪麗娜·勒龐(Marine Le Pen)呼籲「北約和俄之間的戰略和解」,這符合法、歐及美的利益,以防止「出現緊密的中俄聯盟。」
https://nationalpost.com/pmn/news-pmn/frances-le-pen-wants-closer-nato-russia-links-no-frexit
俄副總理亞歷山大·諾瓦克(Alexander Novak)表示,歐站在俄一邊反可薩的另一個跡像是,其他歐天然氣買家已同意將付款轉換成盧布
https://tass.com/economy/1438305
猶太人還在全世界領導反可薩的鬥爭,並在以色列積極根除。例如,高級拉比譴責極端主義組織「重返聖山」(Return to the Mount),警方逮捕了四名組織成員,該組織可惡的向能夠在聖殿山提供活體(撒旦)祭品的人提供現獎金。
https://www.timesofisrael.com/four-extremist-jews-arrested-for-planning-animal-sacrifice-atop-temple-mount/
沙地阿拉伯政府還採取了可薩暴徒的行動以叛國罪逮捕了9名知名法官。這些狗官下令大規模處決,包括處決未成年人,以莫須有的罪名逮捕女性活動家。這些王八通過自己的行動表明聽命於可薩暴徒。
https://www.presstv.ir/Detail/2022/04/15/680361/Nine-prominent-Saudi-judges-arrested,-accused-of-high-treason-as-purge-widens
總的來說,全球最大的10支軍隊中有9支要麼站在俄一邊,要麼保持中立。此外,根據五角大樓消息,普丁「擁有尼古拉科技,可在沒有附帶損害的情況下幹掉整個美艦隊。」
根據中情局的說法,說到尼古拉科技:
這是一輛1921年尼古拉電動車以乙醚驅動。是一種不靠電池、石油或天然氣運行的自充電車。電動車的歷史比大多數人想的要長得多。這甚至不是神話,只是陰謀集團刻意掩蓋隱藏的科技,所以他們就能向我們收取每一步的費用,並完全控制我們。
自由能源=獨立,從矩陣中解放,自由地去你想去的地方住在電網之外,有暖氣和電力,過着沒有政府干預的幸福生活。當然,我們對自由能源的立場不變,雖然充滿希望,否則我們不會相信直到可擁有個人的家用電器供電為止。
作為本週的結語,我們想用一些X檔案的信息來結束。我們向美太空司令部的最高層人士詢問了南北兩極同時溫度上升40度的原因,得到了這樣的答案:
「地球的磁能可在那裏用陰森國度剩餘的超級武器進行操縱,他們仍控制着這些武器。這可能是多年前亞特蘭蒂斯末期發生的同樣的事,當時整個大陸移動/下沉。如果南極的冰融化,我們將面臨更大的海平面上升風險。擋所有的冰都融化,海面可能會上升幾百英尺,天氣會很混亂。現在出現的濕熱溫度和高二氧化碳水平可能是由於試圖直接重新調整兩極以吸收太陽能,並對吸收直接極化的5公里長鋼鐵探測器進行充電。」
「(尼古拉博士用此法以零成本產生無限能源)。這是件危險的事,可能會導致地球移出目前與太陽的距離,改變季節。陰森國度的計劃是在全球各地的特殊地區製造虛假季節和反射毯,為他們的新世界秩序控制少數被選中的人。聯盟正關注這一切,並準備好反擊。馬斯克和他的星鏈衛星系統是正義聯盟計劃的一部份,以挫敗可薩暴徒的陰謀。」
我們讓讀者來決定這信息到底是真是假,還是期待已久關於秘密太空計劃啟示的開始。當然,希望是真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