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2年5月2日《打擊可薩暴徒資金行動 圍困聯銀和突襲德意行》

2022/05/05 22:52:00 網誌分類: 政治
05 May
上週,反撒旦可薩的全球聯盟在多個方面取得了重大勝利。最重要的是,華盛頓特區美聯儲大樓已被圍起來

而德意志銀行則被德國警方突襲。軍情六處消息人說,切斷可薩通過股票和債券市場向實體經濟洗刷虛假貨幣的能力。這就是蘋果Alphabet(谷歌)微軟特斯拉亞馬遜股價分別比最高點下跌11%、22%、16%、29%和30%的原因。
如果可薩暴徒為了資助奴役人類的計劃而失去憑空創造金錢的能力,那麼對他們來說,遊戲真的玩完了。因為沒有錢就無法支付打手、「名人」和冒充政棍的演員。
但是,我們決不能自滿,必須記住;我們究竟是為何而戰。這些人一再表示,他們的目標是幹掉大多數人口,並馴化其餘人。為了理解這點,請將霸王龍的後代;馴化的雞作比較。
這個強大的頭號捕食者現在是個小小籠子裏的家禽,在可怕的條件下活着它自然壽命的一小部份。如果陰謀集團對人類採取同樣的做法,就像其計劃般,那麼男性兒童將在6個月左右被折磨致死,以便在被變成「雞塊」之前收穫腎上腺素。女性將作為性奴飼養者,直到25歲左右,她們將被變成香腸。
此外,雖然令人不安,但讀者需要了解腎上腺素的確切收穫方式。這已在視頻中得到證明,希拉莉無情地折磨兩個年輕女孩,撕下她們的臉,最後在她們還活生生的時候,把鉗子塞進鼻子,拔出她們的松果體。
希拉莉曾被拍到吃以這種方式取來的松果體。看到這段視頻的12名紐約警察中,有9人已自殺。另外3人躲藏起來,但這段視頻的多份拷貝已傳播開來。在這裏可以看到經過消毒但仍生動和及其令人不安的版本。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28pP8h19mSDq/
能看到可薩幫在為活命而戰的原因。我們中情局消息說,躲在馬里烏波爾鋼鐵廠亞速營撒旦教徒在拼死抵抗,因為他們知道一旦那裏的腎上腺素採集設施曝光,就會遭沒頂之災
我們還被告知,類似的折磨兒童設施在世界各地都可找到,包括佛州迪士尼樂園的地下隧道。迪斯尼樂園還定期將滿載兒童的旅遊船送往加勒比海的愛潑斯坦島,其中許多人從未返回。消息人說,描述通過恐嚇兒童來獲取「燃料」的電影《怪獸公司》,就是關於腎上腺素的。更多信息,請觀看下面鏈接的視頻的前18分鐘。
https://rumble.com/v12nqaa-disneys-secrets-underground-tunnels-and-cagescia-drug-and-human-smugglingoc.html
我們聯繫了迪斯尼的媒體關係部門,要求他們發表評論,但直至截稿時仍未得到答覆。然而,可能只是巧合,迪斯尼的 「通訊主管」傑夫·莫雷爾(Geoff Morrell)在剛上任僅三個月後就辭職。
https://www.benzinga.com/general/entertainment/22/04/26917890/disney-communications-chief-geoff-morrell-resigns-after-three-months
好了,所以現在讓我們再看看打擊可薩集體解放人類的戰鬥狀態。在這裏,假拜登政權的終結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因為美國假副總統賀錦麗「被感染」;即被逮捕。根據她的新聞秘書的說法,「今天,賀錦麗在快速和PCR測試中對新冠呈陽性...她沒有表現出任何症狀,將被隔離。」她已完全種苗,並加強了兩次;她總共接受了4次疫苗施打。

《每日郵報》指出:「如果沒有參議員羅恩·懷登(Ron Wyden,D-Ore.)和參議員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D-Conn.),參議院本週不太可能通過任何東西,因為他們在週二也檢測出陽性,而且沒有賀錦麗作為破壞性的一票。」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755985/Kamala-Harris-tests-POSITIVE-COVID.html
他們很可能試圖製作賀錦麗的CG版本,使一切看起來正常。這就是摩薩德消息說他們所做的,因為亞當希夫、佩洛西和其他一些政棍化身剛剛據說秘密訪問了烏克蘭,一個被世界最強大軍隊之一襲擊的國家。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5/pelosi-in-ukraine.mp4?_=1
Maybe they are trying to explain their absence in the US by saying “they are in Ukraine.”
談到烏克蘭,俄安委員會秘書尼古拉·帕特魯舍夫(Nikolay Patrushev)警告歐洲,「從烏克蘭逃出來的犯罪群體代表將試圖佔據有利的位置。」包括毒品和人口販運。各位朋友,請看好你的孩子。
https://tass.com/world/1443425
俄羅斯還邀請美官員,包括「去他媽的歐盟」的維多利亞·努蘭德(Victoria Nuland)參加一個議會委員會,調查美在烏的生物實驗室活動。這意味被可薩暴徒佔領的美在試圖殺死大部份人類的行動中被抓住了。
https://tass.com/politics/1445857
中國外交部反映了全球大多數國家的觀點,公開給美國貼上了違反國際法無賴國家的標籤。(當然,也別忘了中共自己水洗都不清的反人類罪孽。消滅陰謀集團之後,就輪到共產黨)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5/china-accuses-us.mp4?_=2
許多歐洲國家同意並與被可薩暴徒佔領的美國保持距離。這就是作為俄在將撒旦教徒趕出烏的運動中獲勝最新跡象的原因,波蘭、意大利、法國、德國和保加利亞等國都被迫在切斷俄天然氣資金的威脅上退讓,並開始用盧布付款
https://www.reuters.com/world/europe/russian-gas-supplies-resume-poland-operator-data-2022-04-27/?utm_source=reddit.com
我們還看到美統治寡頭隊伍中出現了巨大的分裂。特斯拉馬斯克顯然已擺脫了圍觀,現在公開支持白帽子。這很重要,因為根據日本情報部門的說法,馬斯克是著名的納粹火箭科學家弗納·布勞恩(Verner von Braun)的兒子,並得到美太空部隊消息來源的證實。

布勞恩被廣泛認為是美太空計劃的大腦,他在癌症臨終前做了一些有趣的懺悔。他說,美國將試圖通過建造天基武器來控制世界。他們會通過編造假的敵人來證明大量支出的合理性。首先是俄羅斯,然後是恐怖份子,然後是第三世界的瘋子,然後是小行星,最後是「最有趣的一個;外星人,這將是最後一張牌,一切都是謊言。」
https://youtu.be/gP8ftWzFYI4 
中情局消息告訴我們,馬斯克的公共生活故事是個巨大的謊言,他從一開始就被設定為納粹高科技商業化的幌子。
與馬斯克有關的消息向我們提供了電動汽車技術被壓制了很久的證據。在這裏,我們看到電動汽車在1917年進行充電的情形。

接下來,我們看到一段1943年在西班牙運行的帶有快速可更換電池的電動出租車視頻。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5/1943-electric-taxi.mp4?_=3
摩薩德消息源評論道:「有趣的是,歷史和知識總是被『盜名者』埋沒;也就是陰謀集團。」我們是如何在100年後失去這項技術並重新發明它的?當大衛·洛克菲勒告訴我「當電力出現時,石油已經成熟了」時,也許他是在向我做某種形式的懺悔。
無論如何,許多消息警告說不應該相信馬斯克,必須對他進行「非常短的約束。」軍六指出,「如果他在電子選民欺詐方面有所改進(欺詐是一種刑事犯罪),並解除推特的封鎖,那麼或許吧」,但他們警告說,「他仍在名單中上。」
我們將在本文末尾再來討論藍光項目,馬斯克秘密太空部隊正用它來偽造外星人的入侵
如果馬斯克、DARPA和太空納粹想幫助人類打敗可薩暴徒,那麼他們也能開始打擊目前將我們所有人餓死的企圖。
作為一個標誌,印尼在週五宣佈將禁止棕油出口,據亞洲中情局消息:「這是可薩陰謀全球計劃的一部份,讓人類挨餓。喬科威總統受可薩委託來做這件事。」印尼本國就有大量的棕油。
https://news.yahoo.com/indonesia-bans-palm-oil-exports-085529888.html
美國,倫勃朗食品公司在上週的「禽流感撲殺」中殺死了530萬隻雞然後解雇了幾乎所有的員工。參與撲殺的一名員工說:「他們把雞活活煮死。」
愛荷華州和從緬因州猶他州的其他28個州的雞場和火雞場都在重複進行撲殺。殺了超過2200萬隻雞
像這樣的信息在世界各地反復出現。
現在,聯合國發出警告:「新冠的經濟影響有可能比病毒本身殺死的人更多。」
https://caldronpool.com/over-130-million-face-starvation-un-warns-more-people-could-potentially-die-from-the-economic-impact-of-covid-19-than-from- the-virus-itself/
如果你認為這些人沒有能力做出這樣的暴行,請記住,僅在1873年,美政府就在一年內殺死150萬頭水牛以餓死美國本土人口。其目的是讓他們依賴政府生存。要怎樣才能讓他們對我們有更多的想法?

可薩暴徒已表示,如果人們想獲得定量的昆蟲蛋白,他們想強迫人們服用改變基因的疫苗(以馴化他們)。也許這就是我們消息說洛氏小大衛在菲律賓進行昆蟲食品項目。
在日本,昆蟲自動售貨機在全國范圍內湧現。這裏有個例子:

花11美元(1400日元)就可以賣到15克的蟲子。

說到宣傳蟲子食物的人,施瓦布的女兒尼科爾似乎是世界經濟論壇「大重置」的新面孔。在下面的視頻中,她說了一些關於關心環境的公司等的好話。但她也警告說「有取有捨,但這是我們的機會。這是關於風險和復原力的問題,因為如果我們現在不這樣做,即將到來的衝擊將更加嚴重。所以趕緊的朋友們,在太晚之前排隊領取你的蟲子配給。」
我們也想知道到底是誰讓這個小的撒旦家族集團控制了全球90%的跨國公司。他們又是如何培訓和安插以下「領導人」的:
傑辛達·阿登(Jacinda Arden/紐西蘭)
默克爾(德國)
比爾蓋茨(疫苗推銷商)
馬克龍(法國)
特魯多(加拿大)
塞巴斯蒂安·庫爾茨(Sebastian Kurz/奧地利)
烏蘇拉·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歐盟)。
這就是一些推動大規模疫苗接種並造成致命後果的戰爭犯。

現在,隨着他們罪行的致命影響在幾週內變得明顯,西方政府聯合起來,建立一個全球真相部除了美國安部虛假信息治理委員會加拿大英國歐盟也協調披露了自己的審查計劃
-加拿大C11法案
-英國--在線安全法案
-歐盟--數字服務法
摩薩德一名消息人說:「他們正拼命堅持信息控制和壓制錯誤的思維...被迫公開真正的獨裁意圖,他們的緊迫性正以閃電般的速度喚醒人們。」
要想知道我們在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請看2015年美新任「虛假信息沙皇」尼娜·揚科維奇(Nina Jankowicz)的視頻,「我和誰上床才能變有錢、有名和有勢。」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5/information-czar-who-do-I-fuck.mp4?_=8
本週我們以美太空司令部帶來的關於藍光行動,即外星人入侵的最新信息作為總結,首先是這張假教皇方濟各宣傳外星人的照片。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5/kiev-lights.mp4?_=11
不管人們還能說什麼,正如一句中國話:祝你好運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