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GEND

2022/05/21 13:39:07 網誌分類: 影視
21 May

有些故事,可能是一些平平無奇的故事,有些名人的故事,可以是一個傳加,90年代初期,亞洲電視曾經拍攝過一系列名人的故事,好似女姐紅線女,林黛,馬榮成,邱德根,負責演繹這些角色者,今時今日都是這個演藝圈響負盛名的名字.今日為大家選來兩個單元.

提起亞洲電視,總會提起它其中一個老闆邱德根,今次盧海鵬繼'精裝追女仔2'後再一次演繹邱先生一角,他的孤寒的鐸叔性格,再加上上海口音,將邱先生的真性情顯露出來.

亞太影后林黛一生充滿傳加,她那份她好勝的性格,拖垮了她的事業及婚姻,結果,食了無數粒安眠藥,了結她的一生,少女年代的關詠荷將她那份她好勝的性格,演活這個傳奇,若換上另一位視后,又有哪一位可以演得到?

其實,這個系列還有好幾位名人,大家不妨找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