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un 2

2022/06/26 11:36:57 網誌分類: 影視
26 Jun



很久沒有進入戲院了。最近,終於被吸引和朋友一起去看了一場電影。

這部電影是荷李活大製作 - 「壯志凌雲2」。

根據電影資料,「壯志凌雲」第一集在1986年上映,當時大受好評,據說更推動了不少美國年輕人去投考飛機師。

今次第二集,主角還是Tom Cruise, 故事說經過了這些年,主角還是擔任飛機的測試機師,還是一名「獨行俠」。 主角被調去訓練中心,見回舊情人,更被安排成為導師。

面對新環境,電影中的男主角如何面對自己的過去、命運?

電影的特技出色,加上美國軍方配合,整體而言,電影極具娛樂性、可觀性。

題外話,電影提及那些軍機非常昂貴。筆者忽發奇想,假如這世界永遠和平,世界各國將軍費用於民生,地球上應該沒有人會因為飢餓、貧窮而流離顛沛。

電影評分 - 5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