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裝線

2022/08/29 22:19:0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Aug

  雖然聽說要與有線終止合約千難萬難,可是有線有些服務的確值得一讚。

  大前天,我正式傳真給有線更改地址,晚上就收到了有線的電話,說安排今天派人上門給我搬遷寬頻,不必用戶打電話去預約上門安裝寬頻有線就立即主動聯繫用戶,這樣迅速的服務真是值得一讚。

  我一再觀察新居的環境,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牽線進屋,一直在擔心,卻原來有線的技術員說根本不用拉線,只須用電視天線的插座就行,問題似乎解決了。

  卻原來雖然可以用電視的天線插座解決問題,可是家裡必須有WiFi才行,我家裡沒有WiFi,那又該怎麼辦呢?那技術員說可以買一部WiFi機。

  這樣麻煩我搞來幹什麼?我說既然如此算啦,反正我已經可以上網,我不裝了,那技術員一聽我說不安裝寬頻就愁眉苦臉的說:「你不裝線那我這趟可就白跑啦,沒錢收。」

  「你少裝這條線會少了多少收入?」我問。

  「一百元。」他說。

  「原來如此,算了,我私底下補給你吧!」我說。

  「那我向公司申報是你取消了安裝,你當沒見過我算了。」他喜孜孜的說:「以後你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上來幫忙的。」

  唉!今天連打工賺錢也是那麼的艱難,我多花一百元算得了什麼?看見那技術員高興的樣子,我的回報又何止一百元?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8/31 14:21:37 回覆
@淺雪...

看見別人那麼難搵食,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說。

淺雪
淺雪 2022/08/30 14:13:45 回覆

真係搵食艱難…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