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真玄妙

2022/09/17 22:59:3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Sep

  這個世界真是有太多玄妙的東西難以解釋,若非是親身經歷,真是難以置信。

  話說兩年前她的兒子不知道搞什麼鬼,欠下電訊公司一筆爛賬,結果被逼簽下五個電話號碼分兩年還款,每個月要支付兩千多元的電話費。

  五個電話號碼她母子兩人怎麼用?所以有三個號碼每個月要白交電話費,結果給我拿了其中一個來用。

  說來真巧,我拿到的電話號碼最後兩個尾數正是我的出生年份,我自然很喜歡,可惜這幾天到期了,我縱然再如何喜歡那個電話號碼,也不可能花近三百元的月費去保留那個電話號碼,寧願花九十五元另買一張電話年卡來替代,每個月才只需七元九角。說來也真巧,新買的電話年卡最後兩個數字又是我的出生年份,能不讓我驚喜嗎?日後如果我要保住這個電話號碼的話,只須每年繼續增值便行。

  說來真巧,目前我正在使用三個電話號碼,三個電話號碼都含有我的出生年份(就連我的前女友的電話號碼尾兩個數字也是我的出生年份哩)!其中兩個號碼是預繳卡,為了保住那兩個電話號碼,我只好每年增值了。

  哪料到更妙的事情又發生了;她正在使用的兩個電話號碼這幾天也到期了,她也只好叫我給她買一張電話卡替換,又哪料到我給她買的新電話卡的號碼尾數居然那麼巧的又是「413」?

  據她說,「413」這個尾數的號碼對她有利,所以她特意選了一個尾數是「413」的號碼作為她的電話號碼,前年她想用預付卡來替代另一通訊軟件之用,叫我如她找「413」尾數的電話卡,哪料到那類電話卡那麼貴,居然要幾千元才能買到,卻原來電訊市場長期有人在炒電話號碼哩!結果只能隨便買一張算了。

  今天她換了新電話卡之後給我發訊息,我一看新電話號碼的尾數居然是「413」,我有點不相信,以為是她挑選的新電話號碼,可是想深一層又是不可能,電話卡是我給她買的,買的時候看不見電話號碼,自然沒得挑選,怎麼可能那麼巧呢?我馬上追問她,她才恍然大悟,居然有那麼巧妙的事情,能不讓人驚嘆世事的玄妙嗎?

  其實,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可是落在我的眼裡卻是大事一樁,我非常敏感,這裡面到底有什麼玄機?只能留待時間去揭曉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9/18 20:41:14 回覆
@淺雪...

這是繼冰箱之後另一玄妙的事。

淺雪
淺雪 2022/09/18 14:04:47 回覆

那麼巧合...約定都冇咁啱..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