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一小学现严重放射性污染 所在地二战期间曾生产核武器

2022/10/17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7 Oct

美国一小学现严重放射性污染 所在地二战期间曾生产核武器

海外网 2022-10-17 09:53:02

微信截图_20221017095251.png

美国密苏里州一所小学被检测出有严重的放射性污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截图)

       海外网10月17日电 据美联社10月16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所小学日前被检测出有严重的放射性污染,其所在地在二战期间曾生产核武器。

       波士顿化学数据公司在8月份采集该校样本后发布报告证实,这所小学受到了严重的放射性污染,放射性同位素铅-210、钋、镭等的含量 “远远超出” 预期,在校内采集的灰尘样本也被发现受到了污染。报告称:“吸入或摄入这些放射性物质会造成严重伤害,当地需要一个重大的补救项目。”

       美媒称,这所小学所在的地区曾在二战期间生产核武器,因此受到了核废料的污染。这一情况随即引发当地居民们的担忧和不满。阿什利·伯纳的儿子在这所学校上学,她说:“我很伤心,这个消息让人感到窒息。” 也有家长称不会希望自己的孩子上这所学校,因为 “放射性物质造成的影响会累积起来”。(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1017/c3541093-3249940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