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印章製作! 成都回墨印章

2022/10/31 19: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翻轉印章製作! 成都回墨印章

油墨回流密封。 翻轉密封件。 生產過程由鐳射雕刻機完成。 功率約為40w~60w。 有立式雕刻機和臥式雕刻機。 買一個特殊的墨水回收墊。 有卓達和各種品牌。 有印章和公司統一的合法軟件。 打開雕刻機。 放入返回的電子。 公司印章應排版良好。 按一下“雕刻”。 雕刻機會與您製作的印章的雕刻地點相對應#成都雕刻公司#
雕刻的電子看起來像這樣。
翻轉戳記
如果當前的鐳射機已使用很長時間,它將降級。 鐳射雕刻沒有那麼深,封面也沒有那麼漂亮。 囙此,鐳射雕刻機一般用於雕刻1毫米左右,最好達到可以雕刻的深度。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左邊和右邊是由兩臺機器雕刻的。 一個由光線較差的機器雕刻,另一個由極光正常的機器雕刻。
囙此,市場上許多人的翻蓋密封可能更好。 外面有一些廣告店的機器。 他們的機器已經使用了很長時間,雷射有一定的壽命。 雕刻很淺,效果不是很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