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立春和美斯|好好過日子

2023/02/07 03:13:45 網誌分類: 生活
07 Feb
        

立春這天,窗外一片大霧,空氣潮濕,站在外面吸一口氣,感覺吸進了一堆水珠。立春了,春霧馬上就到。

這樣的天氣最好就是窩在家裏,就要過年了,年花買好了,揮春和新春掛飾也齊備了,便在家裏布置起來,該貼的貼,該掛的掛,滿堂喜慶。打開電視機,大婆說看看有沒有美斯的消息。這天香港隊和美國的「國際邁亞密」在大球場踢表演賽,世界各地球迷聞風而至,都在大球場裏等美斯出場。我家大婆是美斯球迷,雖人在家中,但心掛大球場,便讓我留意一下有沒有實況轉播。結果沒有,結果就傳出美斯沒有出場的消息。再後來新聞片段有了,先是全場呼叫「美斯」,後來全場叫「回水」。

美斯由頭到尾沒有出場,我不是球迷所以沒感覺,但也能想像那些一心想看真人表演的美斯球迷如何心碎。這一場由頭到尾用美斯作招徠的球賽本來是一場盛宴,只是吃完一頓飯之後,主菜卻沒有出現。那些花了好幾千元買票進場的人,那些特地飛來香港觀賽的球迷,他們一定覺得自己掉進了一個圈套。

晚上約朋友在馬會打網球,打球之前先去餐廳吃飯。餐廳裏有不少穿着國際邁亞密和阿根廷國家隊球衣的食客,一看便知都是心碎的美斯球迷。餐廳的侍應小妹妹問我有沒有去看球,我說沒有,她馬上說我運氣太好。許多人都在猜測美斯為甚麼不出場。這種事情其實不會太複雜,一個商業操作,出了問題多數就是錢作怪,比如出場費給得不夠之類。至於到底有甚麼條件才出場,也都有合同仔細訂明,沒有人情講的。香港政府說要追究主辦單位,其實只要看到合同內容,疑問自解。

晚上霧氣散去,網球場上風涼水冷,一場球打了兩小時,酣暢淋漓,毫不欺場。

李純恩

李純恩 - 立春和美斯|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立春和美斯|好好過日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