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愉景灣食玩行|任意行

2023/02/22 03:14:4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Feb
        

家人每次回港必食點心茶餐廳之外,一定不會錯過周日的香檳brunch。朋友推介愉景灣酒店的魚子醬香檳早午餐,不單止食物高質,坐在室外還有海風美景相伴。

一盒巨型的魚子醬在冰鎮着,可自選配料,我挑了一小塊Blini薄煎餅和酸忌廉,伴以香檳,再慢慢感受魚籽在舌尖爆湧的full-bodied鮮味與回甘,是鹹度較低的魚子醬才有的。

海鮮區有阿拉斯加長蟹腳、皇帝大蝦、新西蘭青口、磯燒鮑魚、翡翠螺等,新鮮味美,各人都一再encore。

在露天區還有即場炭燒波士頓龍蝦,每人最少一大隻,炭燒的獨特風味令龍蝦尾的鮮味更突出。

我們進餐前先到老虎頭郊遊徑附近的觀景台,飽覽愉景灣全景,碼頭、海灘和酒店都在腳下,維港兩岸的高樓在薄霧中若隱若現,更顯詩意。通往觀景台的小路上長滿了高高的芒草,不用上大東山也可影到被芒草包圍的感覺。

行山、美食、美景,很充實的一個假日。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