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堅尼地城輕食|任意行

2023/02/15 03:14:1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Feb
        約朋友到堅尼地城輕午餐,誤打誤撞入了科士街的Creo by Brentwood,嚐到了久違了的shakshuka。

這道菜式在北非和以色列一帶很流行,小鍋內有番茄、洋蔥、甜椒等蔬菜,添加紅椒粉與孜然粉,加一隻半熟蛋,出爐時一陣陣濃郁香味,色澤鮮紅、醬汁飽滿,令人食指大動,可以搭配麵包或Pita餅,再配一杯清新的柚子梳打剛剛好。

店子的裝飾以「水」為主題,壁畫主調為藍色,加進了電車、西環邨等堅尼地城的地標,營造了清新寫意的氣氛。店外放置了長櫈及小茶几,方便帶同寵物的顧客,又有一份歐陸風情。

另外又叫了蟹肉鹹蛋黃意粉,鄰桌雜莓法式西多士賣相很吸引,下次再來一定要試。

餐後還想再hea多一會,叫了一杯Matcha Latte。咖啡杯的設計特別,有凹凸感的波浪紋,貫徹水主題。店員還窩心的送上了兔子拉花,應該是新春限定。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