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好玩好食 | 任意行

2024/04/03 00:10:2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Apr
        

  亞洲國際博覽館盛事多,繼備受潮人追捧的ComplexCon之後,再來K-Con,儼如潮人的麥加,好玩之餘,又可以去亞博館名食府「澐」吃精美的中菜。

  這一次約朋友來玩之前,先在「澐」訂枱吃個午飯,先來點心拼盤,澐裳金箔鮮蝦餃皇、滿園花菊脆春卷、焗菠蘿叉燒包和天府麻辣雞,蝦餃皮薄餡鮮,金箔起踵事增華之效;春卷賣相精緻,一邊如盛放的菊花瓣;焗菠蘿叉燒包是「澐」的名物,饀料真的有鮮菠蘿蓉,微微甜酸,去了叉燒粒的肥膩感,別具風味,酥皮好香口,朋友大讚,是她吃過的焗叉燒包中的「冧巴溫」。

  招牌蜜汁叉燒皇,一大塊厚梅頭肉燒好後切成6件,每一件都很大很有份量,上桌時置於小炭爐之上,席前炭燒,以增添風味,而少少燶角配上玫瑰露香氣,是叉燒的極致滋味。

  朋友吃得開心,說來一碗靚仔,加隻煎荷包蛋,再添少少靚豉油,就是一碗無敵的黯然銷魂飯。

  青花椒煎焗龍躉翅,大廚有心思,青花椒香油加入辣醬汁中,讓煎焗至肉滑翅膠香糯的龍躉翅的鮮味放大,每次來必點的美饌。

  蝦乾啫啫芥蘭煲加個炒飯,十分豐富的午餐,即時全身能量100分。

張諾

 

青花椒煎焗龍躉翅。
青花椒煎焗龍躉翅。
澐裳金箔鮮蝦餃皇及滿園花菊脆春卷。
 澐裳金箔鮮蝦餃皇及滿園花菊脆春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