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歐霸之王降魔有道|熱now球壇

2023/04/13 03:18:2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pr
         周五凌晨歐霸8強賽事正式開打,曼聯主場擺下擂台陣迎戰歐霸最強王者西維爾。

紅魔鬼4月賽程密鑼緊鼓,各條戰線作賽難免出現傷停問題,可幸今仗有中場大將卡斯米路復出鎮守中路,有望夥拍近期狀態大勇的麥湯米尼。較可惜的是入球之源拉舒福特上場聯賽尾段拉傷,連同仍未復出的阿歷真度加拿祖,鋒線選擇頗為局限。然而,防線上暫時只有勞基梳爾帶有輕傷,休息1天後主場出戰西維爾,預料領隊坦哈格繼續採用部份輪換政策。

6屆歐霸盃冠軍的西維爾,今季聯賽成績慘不忍睹,餘下10輪聯賽與降班區域只有5分差距,剛剛走馬上任的文迪列巴肩負重任。

西維爾在換帥後,球隊取得1勝1和不敗成績,文迪列巴改用四二三一陣式,比起3人或5人防線更容易取得攻守平衡,射手安尼斯利連續兩場有士哥,繼續成為紅魔的心腹大患。雙方過去4次對碰西維爾未嘗一敗,且看看能否繼續「格食格」。
(Now643台星期四深夜2:55開始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梁冠聰 - 歐霸之王降魔有道|熱now球壇
 梁冠聰 - 歐霸之王降魔有道|熱now球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