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紅魔力追歐聯資格 | 熱now球壇

2024/03/28 00:40:30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r
        

  國際賽賽期後英超重燃戰火,殺入足總盃4強的曼聯將作客狀態麻麻的賓福特。

  賓福特對上9場聯賽錄得1勝1和7負差劣成績,排名已跌至榜下游的第15位,距離降班區域只有5分優勢,而且更會4月中直接面對幾支陷入降班漩渦的球隊,領隊法蘭務必在這幾場關鍵戰之前,讓球員重拾信心和找回勝利方法。球隊人腳質素其實不算差,不過近期表現患得患失,欠缺集中力,整體防守架構需要變得更穩定,否則陷於苦戰。

  紅魔鬼近期狀態不俗,早前足總盃絕殺利物浦晉身4強,聯賽方面仍然落後第5位的熱刺6分,相差第4位多踢一場的阿士東維拉9分,如要得到來季歐聯席位,餘下賽事絕對不容有失之餘,還要寄望維拉及熱刺失分。曼聯戰至季尾階段仍然飽受傷兵問題困擾,中場卡斯米路大有可能繼續缺陣,中堅位置只剩下華拉尼和域陀連迪路夫兩人,在陣容沒有太多變化的情況下,將繼續將士用命。(Now621及611台周日凌晨3:3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