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銀河艦隊 續領群雄 | 熱now球壇

2024/03/21 00:10:08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西甲經過29輪聯賽後,皇家馬德里一馬當先,全賴教練安察洛堤經驗豐富,縱使球隊面對眾多主力傷停的情況下仍然能夠穩操勝券,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高調展示其天賦和能力,帶領球隊近12場保持不敗。緊隨其後的巴塞隆拿和基羅納,與銀河艦隊相差至少8分,說實話要追趕確實難度很高,因此目標放在確保來季歐聯席位會更為實際,以免在季尾大意失荊州。

  榜下游方面,幾支老牌球會華歷簡奴、西維爾和切爾達距離降班區域只有5至7分之差,當中切爾達狀態較好,近4場比賽取得7分,餘下賽程必須保持清醒,否則或會被第18位的卡迪斯追趕。至於今季長期處於降班區域的艾美利亞和CF格蘭納達,整季表現沒有太大說服力,加上球員能力和水平有一定差距,季內亦未能找到合適方法對抗,確實難以逃脫降班的命運。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