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羅馬遇「燕」 攻防大戰 | 熱now球壇

2024/02/22 02:08:03 網誌分類: 生活
22 Feb
        

  人生只得一次為自己瘋狂,機會來臨的時候便要好好把握,歐霸賽事馬不停蹄,羅馬今晚淘汰圈附加賽次回合主場迎戰飛燕諾。

  首都狼首回合下半場憑着盧卡古入球扳平,以1:1打成平手進入次回合賽事。羅馬在辭退摩連奴後由迪羅斯暫代教練一職,球隊陣式上亦鐵定採用433陣式,預料今場亦不會有太大變動,繼續以基安盧卡文仙尼、里安度柏利迪斯和盧卡古組成的中軸為首。不過,中場上有保維累積黃牌停賽。主場出戰必然主動出擊,翼鋒艾沙拉維是中前場上策動和製造進攻的主要成員。

  荷甲排第2的飛燕諾近期氣勢相當不俗,對上9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聯賽落後榜首燕豪芬10分。球隊上場聯賽在大部分時間打多一人之下小勝對手,讓部分主力得以稍作休息,墨西哥神鋒辛迪亞高占美尼斯是球隊晉級希望,他的表現絕對能夠左右勝局。不過,飛燕諾今場作客絕非容易應付,務實點必須先做好防守工作,慢慢地透過反擊尋找進攻機會。(Now643台及Now E周五凌晨4: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