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紅軍乘勢 侵襲斯巴達 | 熱now球壇

2024/03/07 00:38:59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歐霸16強首回合賽事布拉格斯巴達主場迎戰利物浦,雙方對上一次對陣已經數到2011年的32強賽事,利物浦兩回合以1:0淘汰對手。

  布拉格斯巴達近17場只得1敗,球隊狀態正值處於巔峰,上場聯賽激戰二哥布拉格斯拉維亞打成平手,暫時聯賽以4分領前。球隊上輪淘汰賽在首回合先落後情況下,次回合反勝加拉塔沙雷晉級,前鋒古殊達及右翼衛安耶路柏斯亞度絕對值得留意,當然也不能忽略兩名進攻中場比文錫域及哈拉史連,結合古殊達的鐵三角今季合共炮製了超過40個入球。

  紅軍上場聯賽尾段憑前鋒達雲紐尼斯絕殺險勝諾定咸森林,聯賽榜繼續以1分力壓曼城排榜首。球隊近18場只得1敗,兼且對上3場保持不失,近6場全勝走勢比起主隊更厲害。值得一提的是,球隊陣中傷兵多達10名,包括門將艾利臣比加、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丶前鋒穆罕默德沙拿等主力,在領隊高普帶領下仍然取得佳績,實力方面仍是不容小覷。

(Now 643台及Now E周五凌晨1:45直播)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