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只是按個讚,就被外道干擾抽福報

2023/05/12 13:44:23 網誌分類: 宗教
12 May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因被親戚信奉的外道宮廟抽福報及干擾,開車時車子常常故障差點出意外、腳後跟痛、掉髮、胸口悶、心悸、肚子不舒服……等等,這些問題一直反覆上演,真是不堪其擾。

 

有一天早上,和媽媽通完電話之後,感覺胸、腸、胃由上到下不斷地翻絞,比生小孩還要痛,我知道這是干擾,家人幫不了我,怕他們看到會擔心,所以只好自己躺在房間休息。過了許久,我被干擾到全身無力,肚子很餓,抓了房間放的餅乾就一直吃,讓自己有點力氣移動到樓下。我鋪草蓆躺在地板上,但肚子還是一直陣痛,已經持續快12小時了,先生建議我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但等到了醫院之後,我的症狀都好了,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就拿了些備藥就回家休息。

 

 

後來向精舍請示才知道,原來是親戚背後的宮廟來干擾,也導致媽媽的流行疾病後遺症久咳不癒,每天身體都不舒服。因為流行疾病的關係,親戚已經兩、三個月沒有來訪了,原以為這樣就能不再被干擾,但後來才知道,我們在社群平台按讃、轉發連結訊息,就會與外道連線來干擾。祂們用意念就可以來干擾、灌黑氣,痛起來真的生不如死。我告訴媽媽外道干擾的嚴重性,如果一直罣礙親戚、愛攀緣,就會一直被干擾,身體不但會有各種不適,情緒也會常常處於悲觀或生氣,這是靈病,只有看醫生卻不排除干擾源是不會好的。

 

末法時期外道無所不在,萬事不要攀緣,萬緣放下,以經為師,在家好好唸經修行就好。

 

(分享完畢)

 

「末法時期外道無所不在,萬事不要攀緣,萬緣放下,以經為師,在家好好唸經修行就好。」這一段話點出了修行重點,修行是在修心,不是在修誰跑的宮廟道場多、拜的師父靈、參加的法會多……等等,這些都是外在的,都是在修相,對明心見性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還很容易修偏入外道。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到處去求神,隨便發願,若遇到外道道場,會導致福報被抽光,身體會越來越差。做什麼事都要謹慎,想要心想事成,就要靠自己努力去打拼,可以的事才能做,不可以的事千萬不能做。」

 

「附佛外道也有神通,可以預知事情,但是祂們會抽取你的福報給新來的信徒,就如同你剛入道時,祂們抽別人的福報給你,讓你頓時事事順利一樣。」

 

「心性尚未清淨,才會招感干擾,所以與其責怪干擾,不如要求自己趕快消除魔性、黑氣與惡念;反求諸己,反觀自性,才是正道。自性清淨,干擾無依,塵煙不起,法體無礙。」

 

相關文章分享:

太可怕了!好運竟然是被抽福報換來的!

幫外道辦事,全家都被抽福報?

全家人的福報都被抽光光了!

為什麼最近一直很倒楣?

 

紀元轉換時期,邪魔外道通通都出現了,且大部分的眾生沒有在修行,福報不足,所以就愛到處亂跑宮廟、到處亂求。外道通用的手法是,剛開始求的時候,會給您一些甜頭,讓您滿願,接下來您就會死心塌地的跟著祂,幫祂辦事、招攬信徒、做一切祂們想做的事情。幫您滿願需要福報,這些福報從哪裡來?可能是把您後面的福報提前挪用,或是抽您後代子孫的福報先給您用,又或者是抽其他信徒的福報給您用,待您離不開外道之後,再把您的福報抽給其他人用,如此惡性循環,眾生不知就裡,再外道的陷阱裡越陷越深,不可自拔,導致的後果就越來越悽慘,錢財被騙光光了還算小事,家破人亡的案例也很常見。

 

修行最重要的就是清淨心與不動心。愛攀緣,心就不會清淨,不管是愛跑宮廟道場,愛與人閒聊來往,還是只有在社群平台按讚、轉發連結都一樣,通通都是攀緣,都很容易因起心動念產生貪嗔痴,累積黑氣,有這些障礙,心要清淨就很困難,還會自己召感很多干擾,障礙修行也阻礙人生。

 

阿伯說:「『萬法唯心識,清淨不二法』,秘密法寶,修心而已。」修行要修清淨心,人生方能自在圓滿。佛菩薩教導我們:「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修行貴在修心,心性提升了,自然就會明白斷一切惡、修一切善是人生在世的首要之務。人生的一切不如意,所有的違緣橫逆皆是「從心而生」,當然也能「從心而滅」。

 

道理用講的很簡單,徹底執行卻是最困難的。請牢記阿伯的話:「萬事起頭難,再做就不難;若不動手做,永遠都是難」,難行而行,難為能為,精進不輟、努力不懈,才是真修行!

 

20220101 (64).jpg

20220101 (7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