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多倫多創意點心|任意行

2023/05/13 03:19:5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到了多倫多探親,在萬錦(Markham)和列治文的中式食肆多不勝數,全都走出了疫情陰霾,水準中上,而且創作了香港茶樓沒有點心。

鯪魚肉腸粉是先將魚肉煎香,再以腸粉捲起,效果不錯,有魚肉香,又有兩重口感。手工布拉腸粉也有驚喜,很輕柔香滑,在香港也不容易找到,醬料的味道也配得剛剛好。餐單上還有牛油果鰻魚腸粉,留待下次再嚐。

天婦羅炸糉賣相似巨型芋角,即管試一試,只可以說是創意可嘉,反而傳統的糉做得不錯。

差不多每間酒樓都有榴連酥,當然水準不一,有的入口香濃,有的只有榴連香但沒有榴連味,不過全部的酥皮都有水準。

朋友取笑我來到多倫多還是吃點心。與家人因疫情多年未見,現在能夠共聚一起喝早茶,天天吃點心又何妨?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