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傲雪
梅傲雪
梅傲雪

梅傲雪 - 守護我城|百味人生

2023/06/23 03:23:00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n
        這幾天在我喜愛的網頁上,都鋪天蓋地洗版《守城前傳》預告篇。我有幸在這個星期與傳媒朋友在警察總部參加了首映會。30分鐘的警隊宣傳片幕幕精采:前線接報面對的挑戰,梯間巷戰,不知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中段的跟蹤、調查,金睛火眼,天羅地網,咬着目標不容有失;末段對付悍匪,槍林彈雨,無畏無懼;海陸空的部署,每秒都是精準計算,環環相接,絲絲入扣,緊湊得讓人忘了轉睛,忘了呼吸!

戲中沒有明星,大部份演員都是現役警務人員,同樣的工作,只是場景放進了電影中。大家抱着相同的信念,專業兼有溫情,忠誠勇毅,心繫社會。

在首映會裏,導演說他希望用他的才能貢獻香港社會,這是一份愛的推動力。我相信每位香港警察也一樣。電影會落幕,但香港優秀的警察仍會每天默默地工作,在不同崗位上,守護我城,永不止息!多謝你!

為你們做個牛氣十足的菜,滷水牛脷:
1. 急凍牛脷解凍。凍水下薑,蔥,料酒,汋牛脷5分鐘。取出後用冰水浸泡,切去表面硬皮。
2. 3公升水,下1包滷水料,可酌量加多些花椒香葉,加1塊冰糖(嬰兒拳頭大小),1/4碗料酒,老抽、生抽各半1/2碗,滾5分鐘。下牛脷,水蓋過牛脷,滾起轉小火,煮牛脷約2小時。
3. 炆好牛脷,取出切片擺盤,澆上麻油或花椒油、滷水汁即可。
梅傲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2/07/28

對,童年的生活,也成就長大的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