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莫貪

2023/07/11 11:16:1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1 Jul

  上星期六經過旺角雅蘭中心的港鐵出口對開的交通燈處,但見一些買了富力地產於大灣區的樓宇的苦主拉起了橫額聲討發展商,要求討回他們的公道。

  據聞這些苦主早年經過富力地產買入了一些大灣區的樓宇,直至要收樓的時候才獲悉所買入的樓宇位於保稅區內,只能租,不能住,這回慘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買內地樓存在很大的風險,早前聽說有買了恆大地產樓宇的業主,入住半年後才獲悉樓宇已經被法院查封,因為發展商無力償債之故,事件應該怎樣善後呢?業主這回又有一番折騰了。

  近期內地的樓盤廣告排山倒海般的湧現,不乏首期兩、三萬的,更甚者居然有首期300元的樓宇出售,而且發展商還是有名的雅居樂呢!吃一頓晚飯的價錢居然可以作為首期供樓,真是難以令人置信,縱然發展商是有名的雅居樂,能讓人安心嗎?

  雅居樂那麼賤價的推銷樓盤,據聞是急於套現還債,若是周轉不來,會否出現與恆大地產樓宇相似的情況,樓宇被法院查封呢?

  總而言之,買內地樓問題多多,首期便宜則是便宜矣,只怕一簽了買賣合約,後續問題陸續浮現,那可就噩夢連場了!

  隔山買牛,風險實在是難以預料!

  

回應 (5)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07/12 09:38:32 回覆
@花姐...

我從來不敢炒樓,只想著有沒有能力供樓自住而已!

易明
易明 2023/07/12 09:36:49 回覆
@淺雪...

真難想像300元也可以做首期供樓,我還以為眼花看錯呢!

傑西
傑西 2023/07/11 20:59:43 回覆
@花姐...

對啊! 現在新興是AI炒股

花姐
花姐 2023/07/11 13:51:56 回覆

投機炒樓已過時,相反蝕讓多過賺,香港如此,國內更甚。

淺雪
淺雪 2023/07/11 12:17:46 回覆

平到咁.當然有問題.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