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軟件日誌

2008/06/24 12:07:42 網誌分類: 職場
24 Jun

昨天,一位客戶的pda在軟件上出了問題。她著小意替她再次安裝該項軟件,無奈她的機給「hard reset」之後仍然說pda裡面已存在該軟件不能再裝。

可能小意欠了膽色--或許,把辦公室電腦的該個軟件一併除去然後再次一併安裝應該會順利許多。昨天最終「急call」了同事到來處理,一會兒,軟件問題就解決了。小意故意再「督多幾下」該部pda, 該名客戶就可以以為小意也做了些「必須的手腳」,然後笑著離去。

正因為這件事,同事問起另一個軟件,因為另一個軟件對於安裝其他軟件甚為必要。弄著弄著還弄不好,留待今早,小意終於鼓起勇氣,在辦公室電腦裡面先除去先前安裝的東西!

用來測試的一部pda,也給「hard reset」過,電腦和pda似復活而可以開始他們蔟新的愛情故事……

先是把安裝軟件的碟再放進電腦。研究過裡面的檔案名稱、檔案類型,再仔細看看一些指引裡面的「help」,走到控制台把防火牆的設定又搞搞的,usb線又搞搞,開pda又關pda又開,完成安裝也完成資料傳輸的測試。

明天要再次研究的是中文外掛軟件。沒有它,打不到中文、看不到中文,所以也是非常重要的,小意必要每次都能快速完成的啊!否則,客戶們會覺得小意不中用的(雖然本來是,但怎也不能給他們這種印象;人,到底應該不斷進步)……

(網上圖片)

回應 (1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6/25 13:52:27 回覆

yes!

^0^ 

2008/06/25 12:39:23 回覆

小意,

耐心勇敢嘗試,設法改進PDA軟件; 好呀!

為「理想」奮鬥; 努力!

ivina
ivina 2008/06/24 13:26:06 回覆

周煌,

不過係XXX TOUCH果部機既MS ACTIVESYNC同埋CE STAR之嘛 =.=

係軟件黎架可?

 

 

(唔講怕你地抽後算帳呀-- 都唔肯定佢地係軟件。嘻嘻-- 傻瓜意 >0

2008/06/24 13:20:58 回覆
午安 有空請分享那是甚麼軟件
ivina
ivina 2008/06/24 13:18:53 回覆

皇上,

城樓上面好多死亡外掛……

 

ivina
ivina 2008/06/24 13:18:20 回覆

哈哈哈。

奇芬, 你呢個諗頭, 可以放落 ~~

裡面個奇宏可以搞鬼啦!!

佢同伊婆婆大鬥法……

=口="

 

歐懷琳
歐懷琳 2008/06/24 13:11:53 回覆
奇芬又嚇人了,不過真的有死亡的外掛--你試著在窗外上吊,就是死亡外掛了。
2008/06/24 12:35:07 回覆
有沒有死亡pda的外 掛軟件下載?
ivina
ivina 2008/06/24 12:32:48 回覆
hahaha
2008/06/24 12:30:22 回覆

小意你識咁諗就好了~                                                       眼見時下不少大學畢業生無所事事,                                                     又嫌工作辛苦,又嫌行行企企無聊。                                 萬事起頭難嘛!現在的小小苦楚只是磨練,                             將來再多幹一段日子,自會發現。

見到你的pizza我都想食添!                                 我最愛芝士,怕肥都係咁話。

ivina
ivina 2008/06/24 12:18:12 回覆

哇,莎莎回得咁快既~

多謝讚賞 =〕

返工唔學野會被淘汰架 =.=

有野做好過冇野做,

仲會睇到好多人生道理,

真係幾好……


2008/06/24 12:13:39 回覆

小意不是已有顯著進步嗎?

由不敢嘗試開始,                                                  到現在可以一手一腳重新安裝軟件,                               明天還立志要研究中文外掛軟件,                              這已是心理一項挺大的轉變,                                    亦證明你求知慾旺盛,有解決問題的膽量,                            還有向學的心。

若研究失敗的話,記緊找同事討教啊~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